林小圓
林小圓

當你有決心做一件事時,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

啟航另一個我

生活上我並不會添加些修飾形容顯得浪漫,並不會用老派式約會與你度過一個下午,也不會用看透人生的態度與你講大道理。生活上的我跟一旁正在打著老闆連環call明天就要交報告的上班族一樣,只是會點杯美式記得不加糖,坐到你一旁,寫著另一個我,靜悄悄的。

在這想與你看落日餘暉,想與你討論風起雲湧的人生,想和你分享這個我。初次見面不妨介紹一下自己,我是個高三即將畢業的學生,文字是支撐我生活一大動力,就像幾千萬個字在背後推著我往前,每當我倒下,總是能接住我,我們就像互利共生,我創造他們,他們也在我需要時出現,這不怕失去的感覺,真好。

在接下來的日子,我也期望能成為你的文字,在你倒下做你的港灣,在你迷茫時做你的燈塔,在你成功時做你的拔旗手,見證燦爛的這一刻,無論你以什麼方式出現,我都會開著這艘船,接你一起探索新世界。

而你準備好上船了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