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吃喝玩樂
829吃喝玩樂

新人一枚,定期回訪~~ 喜歡吃吃喝喝分享美食,一個標準的吃貨 痞客邦:https://slimming829.pixnet.net/blog

#04 疫情下的你,還好嗎?

不知不覺,三級警戒兩個月了

意外總是來得這麼突然,瞬間改變生活的一切!

從5/15宣布雙北三級警戒的同時...
所有生活中的事情都突然變得不一樣了

  • 去哪裡都要戴口罩、實聯制
  • 第一次看到冷凍櫃這麼滿
  • 常常自己煮,通通丟給氣炸鍋處理

讓我覺得最不一樣的是...

  • 收入雪崩式下滑

    因為我寫的部落格是美食、旅遊、吃喝玩樂為主,在疫情期間這些地方都被限制了,還有不少餐廳倒閉,相對的也會受到相當大的影響!
  • 人情冷暖,世態炎涼

    之前因為寫部落格認識的朋友,疫情前一起吃吃喝喝,平常會請她吃飯,有任何部落格上的問題問我也是很積極的幫忙處理、介紹案子。疫情期間我的案子變很少,她的變多,對方回訊息的頻率就變得2~3天回一次,有遇到對她好處得事情回的特別積極!

    也有發現許多默默對我好的人,默默的支持,給我很大的溫暖
    要看清一個人的本質,只需要一件事情可以看得很清楚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現在與未來

努力尋找稿費以外的收入來源,像是分潤、團購...等。嘗試所有可能性
同時間也想要瘦身減肥,把自己打扮得漂亮,拓展更多可以接案子的類型~
祈禱大家都可以越來越好~


大家疫情下有遇到什麼樣的轉變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