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尔珍特勋爵
亚尔珍特勋爵

喜欢风花雪月,也喜欢沉郁顿挫,自由主义者,懒人,偶尔会是尤格索托斯的化身。鸡蛋撞向石头做的高墙,我永远站在鸡蛋一方。

建丰三国志·<第四章>·讨伐董卓(三)

(一)名花倾国

且说董卓自从离开河南避洪水,在全国各地到处旅游,逛了一圈回到帝都后,他失望的发现随着全民疫苗接种和疫情渐渐好转,他的热度也渐渐变低了,人民群众金鱼般的记忆,已经忘了带领大家走出恐怖的恩人是谁,董卓十分不满。每天憋在家喝酒打麻将,因为他和大帝关系好,被邀请的客人不断的故意输钱给他。

董卓好赌,一堆在职的,退休的官僚都输他很多钱,后来董卓更狂了,干脆搬到皇宫专用的娱乐会所——养蜂夹道,把那里包了园,天天邀请老干部陪他赌。暗暗憎恶着董卓的退休老常委王允都被叫去,赌两天输了几十万,回家心情极为压抑,这心烦突然听到家里有年轻女孩的声音,原来是远方侄孙女今天来玩了。

这位侄孙女的爷爷是东北抗联朝鲜族老战士,打游击时和延边女孩生下了子嗣,后来北朝鲜建立,老战士改编进入了人民军,升为将军,又娶了新朝鲜干部的儿为妻,但与他生下子女的旧情人也得到了不少照顾,通过组织安排举家离开延边,前往日本名古屋在当地朝总联的照料下生活,如今已经第三代了。

这位侄孙女从小接受汉语,朝鲜语和日语三语教学。外观气质结合了中朝日三国女孩的优点,远看像广末凉子,可近看眼睛又更有神,就算戴上熊皮帽穿上军装,也像个人民军文工团女兵。因为女孩是朝鲜族,日本人叫她ちょうせん,久而久之她干脆以这个音为基础给自己起了个同音但不同汉字的名字:貂蝉。

貂蝉聪明好学,成绩优秀,还加入了好多体育社团,网球和合气道都有很高的水平,今年18岁本该上大学了。可是,由于她太优秀,朝鲜方面抢先联系了她,让貂蝉回朝鲜上金日成大学,然后安排她加入人民军,要么当女特务,要不进欢乐组。貂蝉是呼吸着日本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社会的空气长大的,打死也不愿意。

母亲劝貂蝉,就算回朝鲜也没什么不好,没准还能当成下一个李雪主,貂蝉大哭,说历史上戚夫人之类的悲剧难道还少吗!我不想回朝鲜那个监狱之国!我想留在日本!我想上应庆,上同志社,学习院,早稻田!说罢捶胸顿足。父亲见她哭的凄惨,突然想起说国内有个远房小爷爷曾经是大官,去投奔他或许有办法安排。

貂蝉在王允这里住了几天,软磨硬泡王爷爷帮自己安排一下未来的事,王允只是不同意,说什么“年轻人要有觉悟,朝鲜是鲜血凝成的兄弟国家,当年太子爷都为它牺牲,别老向往着资本主义花花世界”云云,貂蝉闷闷不乐。结果这一天,王允看见家里如花似玉的貂蝉,突然计上心来。问小婵,你不是想回日本发展吗?

貂蝉眼睛一亮,赶紧扑过来蹭着王允道,就知道爷爷能帮小婵解决问题,小婵最爱爷爷了~

王允尴尬的挥手道:先别撒娇,你听我说,这个董卓……你要是能发挥你…年轻小姑娘,如花似玉,咳咳,的这个优势,我就让你入籍我们王家,成为我的亲孙女,这样朝鲜也管不着你了,你爱去日本就去,你看怎么样?

貂蝉听了王允的计划,心里叫苦,但为了逃避朝鲜方面的魔爪她没有选择。只得使劲点点头“爷爷放心,小婵听爷爷的,一定让吕布和董卓失和并且把爷爷输董卓的钱拿回来。不过成了以后,爷爷也要履行承诺哦”王允笑道:我一个正国级待遇的干部坑你一个小丫头?放心!

于是第二天,王允把貂蝉带到了董卓的会所。

(二)巧计连环

貂蝉穿着白色短袖衬衫,领口打个漂亮的蝴蝶结,下面一条黑领带,笔直正从胸前一道峡谷中通过,下身穿着红格子短裙,修长的双腿由过膝黑丝袜包裹着,足噔一双黑色小皮鞋,乌黑柔顺的秀发扎着双马尾,十足的JK风情,但在学生的清纯之外,又有点成年女郎才特有的见多识广的风韵。董卓一看就呆住了。

王允介绍,这貂蝉是我远房侄孙女,今年18岁,在日朝鲜人,祖上是东北抗联老战士出身很光荣的。这回暑假回国探亲,小丫头在电视上看见董院士的活跃就崇拜的不得了,死缠烂打要我带她见见院士,我实在拗不过就给带来了。同时这小妮子在国外不专心念书,倒是学了一手旁门左道的日本麻将,院士帮着斧正一下。

王允介绍罢,推脱中央召开老干部会,就告退了。留下貂蝉和董卓的一屋子牌友。貂蝉大大方方走上前,甜甜地问候“懂爷爷好!”董卓喜的眉开眼笑,招手道快过来快过来。一旁的达官贵胄和富商牌友们你一句我一句围着貂蝉问个不停,“日本怎么样啊”“日本人都放荡,是这样吗”“是不是日本人都看AV啊”等。不一而足。

“来,说几句日语咱听听!”牌友们边说荤话边起哄,貂蝉甜甜地开口,微笑道“ぶため、近づかないてくれる,臭いから”,声音又甜又糯,董卓们如醉如痴。李儒笑道,院士,姑娘别是在用日语骂你。董卓大笑:日语就八格牙路是骂人的,你听小姑娘刚才说的,哪里有八格牙路?大家拍手大笑恭维道:院士果然敏锐!

董卓愈加欢喜,拉着貂蝉在身边坐下,命令服务员加茶水,上点心,又随手从赢的钱里抓了一大把红包塞给貂蝉,貂蝉假意推了一下就接了。董卓让貂蝉坐在旁边,牌局继续,“这么漂亮小公主,我手气一定好,哇哈哈哈!”别人自然趁热打铁,故意放铳,给董卓赢了好几局大的,董卓更高兴了,命令上酒。

董卓一边打牌,貂蝉装作很兴奋刺激的样子,时不时往董卓身上靠拢,有一次董卓清一色听牌了,貂蝉紧张的贴住董卓,黑色的瀑布般的马尾辫洒在董卓肩膀,董卓直接感到她幽兰般的吐息,人直接酥了。过半天才干巴巴的开口道:小婵啊,听说你也打过点,要不也下场玩两圈呀?貂蝉连连摇头,说我哪配和懂爷爷玩!

董卓笑道“没关系,我手把手教你!”牌友们也起哄道“和院士玩玩,赢点零花钱回家呀!”貂蝉羞羞答答接过李儒的位子,绵绵软软陪了两局,这时众人酒意渐渐上来了,纷纷撺掇道,要不玩点刺激的?董卓的女婿牛辅喝的高高的,红着脸讓道:来脱衣麻将!同样仗着酒劲的客人们拍手嚷嚷:脱衣麻将!脱衣麻将!

貂蝉吹弹可破的肌肤因为喝了点酒已经有了红晕,现在由于羞怯已经满天通红,像火烧云,又像冰糖苹果,让旁人哪里按捺得住。她娇羞道,“讨厌啦,你们都欺负人家~”李儒大笑“这怎么是欺负呢,这是大家认可你好看嘛!”牛辅干脆扯着嗓子说“反正日本小鬼子都淫荡下流,你在那长大,应该见怪不怪了吧!”

董卓笑道:我一个70老头子,脱衣服也不好看,这样,爷爷赢了,小婵按点数脱衣服,一番一件,两翻两件,而小婵赢了爷爷这边呢,一番给两万块钱!怎么样?大家都鼓掌“小婵,你输了无非脱件衣服,赢了就有钱拿,你可赚大发了!”貂蝉满面通红,只好在董卓对面坐下,看着貂蝉风姿绰约的样子,董卓血脉偾张。

四家坐定,没几下貂蝉就输了,还好只是一番一千点。宾客们鼓掌一起喝道“脱——脱!”貂蝉红着脸把绑着双马尾的皮筋连着可爱的樱桃发卡解了下来,站起来一仰头,乌黑柔美的秀发如同银河落九天般滚了下来。客人们笑话貂蝉太小气,这又不是衣服!但董卓笑着阻止住了,指了指牌桌说继续。

果然,打两局后貂蝉又输了,这下输了两翻。按理该脱两件。貂蝉可怜巴巴弱声问,可不可以暂时留着?满屋男人当然不许,一边吹口哨一边催脱。貂蝉无奈,羞涩又窘迫地抬起修长的长腿,抖落一下小皮鞋落在了地上。接着,她双手抓住黑丝长筒袜在大腿上的端口,慢慢将丝袜褪了下来,一条腿光了,就去褪另一条。

这时的貂蝉一头乌黑的长发披散着,刘海下一双美目若隐若现,似带泪光,娇嫩的脸蛋上泛着红晕,好像冰糖苹果,身上还是白色的衬衣,而下半身随着长筒袜被褪去,修长的玉腿肌肤一点一点露了出来,屋里的男人都看的热血沸腾,七十多岁的董卓都浑身燥热,几乎控制不住想把貂蝉直接按倒在桌上的原始冲动。

而就在这时,突然房间里的灯全都熄灭了,不只是停电还是跳闸——都是高级的御用会所不该出现的低级错误,董卓正在皱眉,忽听貂蝉“嘤”的发出恐惧的悲鸣,像是寻找救星一样趴到了自己的怀里,董卓身上烫的像火炉,下意识把貂蝉搂住,也不在乎停电了,只觉得身已在天堂。

约摸过了十五秒,房间里的灯咔哒一声又亮了起来,卫士慌慌张张的跑进来,说是配电房某部件老化,已经处理好了,接着连声道歉,貂蝉也急忙从董卓怀里抽身,红着脸坐回了自己的位置,董卓怀里还残存着少女幽兰般的芬芳,半天才回过神,提议牌局再开,心想这把叫你脱光光!一边淫笑着摸牌。

四家坐定,陆续开牌,只听得貂蝉又是一身尖叫,然后就发出了欣喜的叫声,“懂爷爷懂爷爷,那个那个,我不用再打了,我,我,那个天天天天,天和!天和!那个叫什么,,,宝莲九灯!!”一边说一边把牌面推倒亮了出来,董卓渗透一看就如遭雷击像走了三魂七魄,貂蝉的牌面分明是天和九莲宝灯又成九子连环!

九莲宝灯是麻将牌里最难的牌型,概率三十万分之一,天和即开场和牌概率更是以天文数字为分母,打出二者的组合牌型,按照董卓说的赔率,得一举付给貂蝉120万元现金,即使董卓有钱,也不由倒一口冷气,浴火如遭迎头一盆冷水般浇灭了。

看着呆若木鸡的董卓,貂蝉盈盈笑道,这都是小婵运气好,不去买彩票真可惜呀!但这样的偶然和爷爷当然是不做数的,不能要爷爷的钱~只不过,难得这样的好运,什么也不要也不合适,那么小婵就把脱下来的衣服从爷爷这里要回来了哦~说罢,把鞋袜又穿戴整齐,重新绑好了头发。

接下来几局,貂蝉有胜有负,但即使输了也都是输得小牌,反而赢了董卓二十万元现金,董卓有点着急了,心想这小妮子明明是新手,连读牌都不会,竟然运气这么好!心里一急躁,发挥就失常了,凭感觉瞎打,随便出手一张北风,却听到貂蝉雀跃的欢呼道:和了和了!就是这个,十三幺!董卓几乎没心脏病发作倒地。

十三幺和九莲宝灯一样是最大的牌,按道理董卓要给貂蝉六十万元,貂蝉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说,“这个十三幺啊,在日本麻将里叫国士无双,因为太稀少,只有顶天立地的国士才能出,小婵虽然只是孩子,但懂爷爷可是拯救中华民族的国士啊,小婵打出国士无双,一定是老天爷让用这个牌型,给国士懂爷爷致敬呢!”

美艳的貂蝉,用悦耳的嗓音一通马屁,董卓又高兴了起来,扯着破锣嗓子哈哈大笑道“草,老子他妈好歹是个国士,带挈你小丫头高兴高兴,国士说的话能不算吗?”说着,直接塞给貂蝉十五万美元。

正当董卓打算卯足劲赢貂蝉时,王允散会回来了。董卓没奈何手一摆,说这丫头挺可爱,老爷爷给她零花钱买吃的,以后多带来玩!王允连连点头,千恩万谢,保证只要院士不嫌弃,一定常常带孩子受院士指导!一边满面堆笑的带着貂蝉退了出去,算起来貂蝉一晚上赢的钱已经接近百万元。

回家后,貂蝉头倚着王允的肩膀,撒娇道今晚赢的钱都给爷爷,爷爷可以帮小婵忙了吧?王允皱眉道想得美!我一个国家级干部在乎这点钱?不把董卓给我扳倒了,把吕布从他那给我弄走,你就等着回朝鲜吧!貂蝉气的鼓起嘴看向窗外。

赌局上貂蝉大获全胜当然不是运气。她自幼就进行过专业的美人局训练,赌博相关技巧无一不通。停电后的九莲宝灯,也是王允事先买通卫士断电,然后貂蝉在黑暗中使出了最强的燕回巢切牌法直接摆出来的,还装作害怕扑进董卓身边直接偷了三张牌,而董卓早就被欲火冲散了理智,哪里看得出来。

(三)有凤来仪

次日,王允又请吕布吃饭,吕布自从虎牢关被灌倒以来一直憋屈,没少喝酒,半酣王允叫貂蝉敬酒,貂蝉穿着雪白色的蕾丝公主露肩连衣裙嫣然一笑,吕布直接看呆了。半天才颤声道:这位小姐!我记得你,我认得你!啊,我的前生随着阿提拉大帝打到罗马去讨伐三又基督,在沙隆山丘上向我微笑的就是你吧!马!

吕布的话让王允很尴尬,接不上茬,而貂蝉却从容一笑,深情道:万恶的埃提乌斯将军作为一个O3白人想要霸占我时,多亏铁帅救了我呢~吕布万想不到貂蝉居然连只有自己爱说的人种基因话题都能接上口,激动的站了起来,紧紧握住了貂蝉的手:小姐,你就是本帅一直寻觅的人!愿意和本帅一起神游通古斯吗?马!

貂蝉深情道:吕总,你就是我的普京沙皇,你就是我的哈梅内伊,你就是我的威廉二世,你就是我的大流士大帝!吕布见到了红颜知己,激动的说不出话来,过半晌才哽咽道:叫我mike,叫我mike就好,还有,呃,我还是你的拉斯普廷,马!王允看吕布高兴,趁热打铁说希望让貂蝉到吕布的公司实习当秘书,吕布狂喜。

接着,王允到处做工作,对董卓也说了同样的话,让貂蝉到董卓家打工当生活秘书,董卓笑的合不拢嘴,当天就把貂蝉接走,天天吃喝玩乐打麻将不在话下。吕布指责王允违约,王允哭丧着脸说本来是要给你送过去,谁知道董院士也来抢人,说什么不交人就跟大帝说我坏话,我不敢不交啊!吕布大怒,直骂董卓老汉牲。

就这样吕布日思夜想只为貂蝉,偶尔去董卓家谈工作也只能看到一个背影。吕布愁的肉都吃不下去人瘦了一圈。终于有一天,他收到一个陌生的短信,让他次日下午四点去凤仪亭公园小竹林的亭子见面。凤仪亭公园是董卓豪宅外的社区内部公园,往来人员都是内部居民,短信无疑是貂蝉发来的,吕布心砰砰直跳。

次日,吕布开着赤兔114514直冲公园,门卫认识他,没说什么就放行了。吕布开车到中央亭,只见貂蝉绑着双马尾,穿着卡通体恤衫和牛仔短裙坐在木头长椅上,满脸精神不振的样子,充满一种忧郁的美。吕布急忙下车搂住貂蝉询问近况,貂蝉只是摇头叹气,吕布问急了,貂蝉哭出声说:不好!

吕布急问他有没有对你动手动脚?貂蝉哭道,这倒没有,但懂爷爷非要缠着人家和他赌博,我一个小姑娘又不会,已经欠了院士很多钱,等我再欠多一点,他就可以肆无忌惮的霸占我了…吕布气的哇哇大叫:这三又老汉牲真可恶!比公知还讨厌!本帅其实早就看穿他了!马!貂蝉又哭着求吕布带她走,吕布又语塞了。

然而,看着貂蝉梨花带雨的俏臉,凹凸有致的身材,蜂腰肥臀的体态,单薄瘦小的肩膀,吕布再也按耐不住了,他紧抱住貂蝉肩膀,急道:本帅一定救你!但在此之前,你还不知要被老汉牲霸占多久,所以说啊,你这第一次,就先交给本帅保管当做定情吧!一边说一边胡子拉渣的大脸对着貂蝉吹弹可破的小脸亲了过去。

貂蝉侧过脸,吕布一嘴亲到了脸蛋上,虽然不是嘴唇但也欲火大盛,吕布抱住貂蝉的双肩,把她推倒在赤兔跑车的座位上,一只手狂乱的在貂蝉身上乱摸,另一只手给自己解皮带,貂蝉噔着两条只穿着帆布鞋的长腿,娇滴滴假意喊到“吕总,求你不要啊!”吕布一边脱裤子一边道:男人阴茎—温度等于女人幸福,马!

吕布正忙着边脱裤子边乱撞时,忽然听到“砰砰”巨响,抬头一看,只见董卓气急败坏的老脸浮在车窗外,正狠命敲玻璃,吕布吓得魂飞天外,打开车门就跑,不管裤带还解开着,直接提着裤子狼狈逃窜,身后董卓破口大骂,还捡起一块搬砖扔来,在吕布身后摔得粉碎,吕布大惧,发足狂奔,不管裤子已经掉到了膝盖上。

原来,董卓为了养生,每天下午都要到凤仪亭公园锻炼,像钟表一样分秒不差,貂蝉算准了时间约吕布来,故意被捉现行。她一句“不要”叫的极微妙,在吕布听来这是欲淫还拒的引诱,在董卓听来这是求救的悲鸣,有错的都不在自己。董卓向吕布扔了砖头坐在地上气的直喘气,貂蝉卧在他膝盖上哀哀戚戚哭了起来。

董卓喘着粗气,质问貂蝉怎么回事,貂蝉哭道:我见爷爷开始锻炼了,就坐在亭子玩手机等待,谁知吕总突然开车来了,看见小婵只有一个人就开始说风话,什么「女人如烟,男人如酒」要和小婵那什么直到弄爆汽车轮胎,小婵害怕不敢说话,他就越来越放肆,最后推倒小婵要强行非礼,幸亏爷爷及时赶到,这才…

董卓大怒,连夜叫来心腹李儒,讨论中止与吕布合作,李儒认为目前集团营销还离不开吕布,不可伤和气坏大局。董卓想想也是,就问貂蝉,干脆给你和吕布撮合一下算了。对方是个大老板,跟了他一辈子吃香喝辣。貂蝉大哭:我就是崇拜懂爷爷是拯救民族的无双国士才来这里,就算死,也不想跟那个娘炮假蒙古人!

董卓急忙安慰,把貂蝉继续留在身边。另一方面“吕布偷董卓女人被抓现行,吓得光着屁股逃离犯罪现场”的传闻也沸沸扬扬,吕布成了业界笑柄,一张长满胡子的蒙高利亚大脸气的布满高原红,买了个拳击沙袋上面贴着董卓的照片,嗷嗷怪叫的连踢带打,工作日益不上心了。

(四)定计诛凶

随着疫情一天天拖下去,百姓渐渐也麻木了,董卓的热度渐渐冷却,吕布也懒得再给董卓做宣传,连大帝都不如以前重视他。有一天董卓一如既往进宫给大帝做按摩,一边揉肩大帝一边叹气道:董院士啊,现在这美国英国小日本集体对咱们中国围追堵截,就连小小立陶宛都敢唱反调了,朕肩上压力大啊,你说怎么办?

董卓满脸堆笑道,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全国人民坚定不移团结在以大帝为核心的中央周围,一定可以排除万难!大帝笑了笑,说真是这样倒好喽。可是董院士,我看你嘴皮子比行动厉害,上次朕脖子的老毛病犯了还是西医治好的,看你的推拿也没什么用。董卓赶紧说,中医的疗效那是久久为功,不光得看一时啊!

大帝撇撇嘴道,先不说这个。院士,我听说你还挺喜欢赌博的,这不好!我说了多少次,当官就不要发财发财就不要当官。你虽然是学术人才,但搞得这么乌烟瘴气影响多不好!这也想要那也想要,到处撒胡椒面儿,没准也就一笔账记下来了。董卓听罢直流冷汗请罪。事后大帝虽然没怪罪,但也再也没有召见过董卓。

此后一连两个月大帝没有召见,吕布也怠工两个月董卓没上过一次新闻。大小官员和企业敏感的察觉到了风向,也没人请董卓去视察和代言产品了。董卓十分郁闷,想打麻将,以前的牌友也不来了,只好在家踱步,时不时掏出钱包里的美元排成扇形道:看老子多有钱,然后一阵傻笑,接着就坐回沙发上。

这样又持续了一个月,王允觉得时机成熟。私下对吕布和貂蝉面授机宜,然后前往了董卓的宅邸。王允态度一改以前的谄媚,冷冰冰的告诉董卓做人要干干净净,要求董卓还自己输他的钱。董卓反驳已经输了的怎么还?王允笑道,那就以这笔钱为赌注我们再来一场!董卓看看身边的吕布貂蝉自认为胜券在握,一口答应。

董卓,王允,吕布,貂蝉四家坐定,打起来才发现王允和貂蝉组成了攻守同盟,出招一改过去的退让,变得十分犀利,好在董卓有吕布帮忙,双方打了好几圈,一直是一进一退,攻守焦灼,董卓摸不到好牌,心中焦躁,一边骂娘一边扔牌,王允却笑了。他温和的开口,说的话却極尽讽刺之能事,董卓惊怒交加。

“院士,当初疫情大流行时你站出来说话,确实有稳定人心的作用,这个功劳大帝和中央都不会忘。但你自己其实…虽然是时代耽误吧,但也并不是真的科学家,利用党和人民赋予你的地位,不加以精进,反而沽名钓誉,大肆敛财,这点很不好啊!昨天我进宫面圣,大帝可是批你了”王允冷冷道。董卓只觉得虚汗直冒。

失落和恐惧过去以后,升起来的就是一阵阵愤怒,“好你个王允,就是挑拨我和大帝的关系然后来算总账的呗?随便你宫里怎么抹黑我,今天我非把你赢光不可!”董卓一怒反而昏招百出,幸亏吕布帮忙送牌,才让他又和了几把,苟延残喘到了最后,眼看进入南四局,董卓和王允只差一千点,决定胜负的生死之战来了。

这一局,双方都不甘心小胜,而是处心积虑做大牌,巴不得一发击毙对方,一看舍牌就可以看出端倪,王允扔了一切字牌以外的牌,试图做小四喜,董卓则是疯狂囤积万字打清一色,谁先和牌对手必死无疑,已经成了速度的较量。终于,董卓完成了听牌,清一色牌型还有三个宝牌。“赢了!”董卓咧开嘴露出一口黄牙。

“王允你个两面三刀的老头子,你的家产老子拿走了!”董卓狞笑着看向吕布“给我送和!”谁知吕布也露出狰狞的表情道“董胖子,你这头猪连我们伊朗的餐桌都上不了!你完了,马!”说罢打出一张仅存的红中,只听貂蝉清脆的嗓音喊到:和了。国士无双!说罢推倒手牌,一手正宗十三幺。董卓一口气没上来,倒在了地上。

董卓醒来时客人已经走了,只有王允留下一张改天来拿钱的字条。刚爬起来又接到李儒慌慌张张的电话,说媒体反水!还发来许多微博和知乎的截图,平素视董卓为神明的网友们正在对他大加挞伐,质疑他缺乏专业知识,甚至还有人截图推特上对董卓的讽刺,评论还有好多人认同说“很有道理”董卓差点气的又背过去。

“吕布呢?吕布在干什么?维护我们的公关口碑这不是吕布的工作嘛?难道说,难道说?”李儒着急了,语速加快,可他又听不到电话那边董卓的回话,大叫了几声「院士」,董卓那边还是一片寂静,李儒赶紧跑到董卓家,只见老人趴在麻将桌上一动不动,是心脏病犯了。

接受完手术的董卓生命保住了。但熟人都知道董卓已经疯了。和人谈话时,别人说了半天他一点反应都没有,却会突然一阵爆笑,说“老子可是国士啊!国士无双,国士无双,老子又中了一个国士无双,啊哈哈哈哈!”就连大帝知道了都笑他,说亏他是个医生,自己却病的那么重。这话一出,宣告了董卓明星生涯的终结。

再说貂蝉。她圆满完成了王允交派的任务,应该等待王允履行约定,即确保她不用回朝鲜。结果好死不死,即董卓垮台以后,王允也完蛋了!

王允退休前曾经和一位女子羽毛球冠军有过婚外情,两情相悦甚至还说“如有来生愿为青梅竹马”,然而王允也是个常委,不可能真为了情妇抛了老婆,玩了几次就想冷处理分手了,可运动员对此念念不忘,同时又有良心不安。结果竟然在董卓的几个部下的怂恿下,把和王允的事在微博上全说出来了,猛料一爆世界震惊。

王允爆出丑闻,大帝也很高兴,董卓下去了,又岂能容你王允一家独大?况且王允还是高宗皇帝驾前的老人,正好趁此机会压一压先皇的威风。虽然大帝没有直接整肃王允,但王允知道自己的处置就在大帝一念之间,好像被屠夫捏着脖子的鸡,于是把关在家里,主动实现了自我软禁。

貂蝉急得发疯,多次给王允打电话不接,直接去王允家又被国保便衣赶了出来,一个人失魂落魄走在大街上,突然手机响了,一接起来是吕布,“现在碍事者都不在了,本帅马上就来接你,以后你如歌,本帅如酒,保证你每天都和在天堂一样,哇哈哈哈,马!”貂蝉无神的挂掉电话,在路边石阶上坐下,仰天痛哭了起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