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小日子(3)

第三章

一夥人吃到九點多左右,章杰看到吳哥和小色一直玩手機,估計是跟人約了。

“你們兩人跟誰聊啊。”章杰指著他們說道。

“附近有一個小鮮肉在jackd上找我啊,你們看帥嗎?”吳哥將手機遞給我們看。

章杰看到照片,就是看起來才20出頭的小弟弟,打扮時髦,不懂照片有沒有開了美顏,是吳哥喜歡的類型。而章杰對這類型基本是無感的。他想找的對象基本要求是25歲以上。

當然約炮除外,但他已經不再約了。

“噢,你都喜歡這種的。太嫩了。”良仔說。

“吃了補啊,你不懂啦,我是姥姥!哈哈哈。”吳哥笑著說。

“是是是,姥姥還不趕緊去。”章杰對著吳哥說道。

“趕我走噢。”

“你一直看著照片,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多饑餓啊!不放你去我怕你餓死了!呵呵呵。”

“去你的。那......我就先走了。”吳哥一邊說一邊提著包了。

“滾吧!”

“大家bye。”吳哥真的是滾了!感覺約炮做愛就是他的生活全部了。

“那你呢?小色。”吳哥一走大家矛頭就指向了小色。

“我今晚沒約啊,也沒有要meet人,我在跟人家討論明天拍片的事情。”小色說。

“又拍片噢,這個星期第幾部了。”

“第二部而已啦。”

“這次對手是誰?”大家又發揮八卦本色。小色雖然是自拍性愛片賺錢,但他很有職業道德,從來不曝光人家的臉孔,也不告知我們對手是誰,只會透露是什么職業,幾歲。

“一名老師。”

“看看照片。”小宇明知道不可能小色給他照片,就是純粹逗他而已。

“不給看,我有職業道德的,哪里可以隨便透露對方的長相。”

“小色,這些人跟你拍片,你有付錢給他們的嗎?”章杰一直很好奇,那些人是自愿拍的,還是有拿錢的。

“剛開始拍的時候,是有付錢請人跟我拍,越來越多人看我影片后,都是自己找上我說要跟我拍,說喜歡我的騷。”小色說完,立刻擺出一個騷樣,惹笑大家。

“主要的是想上我啦,我人長的不錯,身材好,口技技術都一流,在業界小有口碑,而已我信用也讓大家放心,我從來沒有曝光過一個人,連你們那么親密的朋友我也不會透露,我是有職業道德的。”

“現在世界不一樣了,以前大家怕死被人發現,現在都是自己自拍了放上網。”小宇感嘆說道。

“也不能這樣說,以前愛拍視頻也大有人在,只是沒有平臺讓他們發揮,也有可能現在的年輕人都敢出柜,愛分享,不怕人家看。才導致那么多網黃出現。”良仔這是扮起專家了。

“我是想跟各式各樣不同型的男人上床,可以滿足爽到外,還可以賺錢,何樂而不為呢?”小色騷著騷著說道。“其實,我從小就有個怪癖,我愛表演愛在人面前裸露,我曾經在收垃圾工人來到外家外收集垃圾時全裸拿著垃圾袋出去給垃圾工人。”

“我靠,你變態,那個工人不是嚇死了。”

“我就喜歡看到人家嚇到的表情。”小色說的一臉陶醉,腦里應該是想著當初的清潔。“那樣我就會很興奮,當然不能這樣常做,我會被當著猥褻犯被捉吧。但是我心里是渴望被人看見我的裸體,所以現在的環境給了我機會。我就拍片羅。”

聽到小色的說法,章杰有些被嚇到。他知道這世界有人喜歡在公眾場合裸露,也有暴露狂的存在。但他沒有想到身邊的朋友居然也有喜歡裸露。

不過這個圈子各式各樣的人都有,雖然嚇到,但也見怪不怪了。要過上什麼樣的生活,那是個人的選擇,外人其實無法干涉太多,只要自己對所做的事情負責,不要事後來後悔就行。

他就做過許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所以他立志從這個生日開始,不要再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了,好好的過生活。

“唉,你們還說是我的好朋友,你們都有買我的影片也。”小色抗議的說道。

“哇靠,你要我們去看你跟人啪啪啪的影片哦,那之後我們如何面對你,看見你腦裡就會出現你跟人啪啪啪的畫面。我無法羅,好奇怪的感覺。”小宇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我也無法也,看自己顯示生活中的朋友跟人啪啪啪的影片太奇怪了。我們是也如何面對你啊,哈哈哈!”章杰自己也無法接受。

其他人也是有同感的表示同意。

“說到底你們是使不得花錢,如果我免費讓你們看完整版的,我不相信你們不看!”小色居然是覺得他們使不得花錢啊。

“是的是的,現在錢難賺啊!”良仔說道。明明良仔是他們當中最有錢的,是富二代,會如此說只是希望打住這個話題了。

“好吧,今晚就謝謝大家幫我慶祝了。”章杰趕緊出來轉移了話題,第二也是時間不早了,他這個老人家要回家休息,每天還需要工作,做媒體的人精神容易疲倦。“時候也不早了,今晚就到這裡吧,大家回家睡覺去。”

第3章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