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生活 | 男人與保養品

有一句俗語說,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現在也一樣適用在男人身上。

那天聽到某家電台在討論男人使用保養品的話題。 

現在這個時代,男人用保養品已經見慣不怪了吧,我相信有超過一半以上的年輕男生都有用保養品敷面膜,甚至到美容中心去做臉部保養,簡單點的也有用洗面霜。像我就是用一條牛爾老師品牌的洗面霜(我也是迷戀名牌的人)及一罐敷臉的蘆薈膠。 

當然有些男人還是不做保養的,比如我父親那一代人,對他們來說,早上起來用清水洗臉就行了,何必那麼麻煩呢?有也些不那麼富裕的人,對他們來說保養品是奢侈品,當然不會買來用,最重要的是三餐溫飽。 

有部分女人也是一樣,因為生活條件關係,為了家庭照顧家裡,為了三餐溫飽,保養品及化妝品都是不必用東西。 畢竟保養品也不便宜,要用都要有一定經濟能力。 

而有些男人,覺得用保養品太不“男人”了,而選擇不用。但是我覺得起碼用洗面霜吧,畢竟那個跟“男人”不“男人”沒有關係,而是為了保持清潔臉部,保持清爽。 

我身邊不缺很會做基本保養的男性友人,但也有比女人更會做保養的男性友人,我有一名認識了十多年的男性友人,從我們認識開始,他就好像凍齡那樣,容貌一點都沒有改變,永保青春。

一直到我們一起去旅行,才知道他青春的秘密,他一到酒店房間就將他化妝包打開,將一瓶又一瓶的保養品,還有面膜,放滿半張桌子,有分早上用的,出門用的,晚上用的....讓我大開眼界,怪不得他能用永保青春啊! 

有一句俗語說,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現在也一樣適用在男人身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