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bl記述小說連載 |和你分手後的這一年(第十九章)

分手的第127天至133天
第127天 | 2021年5月3日 | 我要追求你

經過昨天的聊天後,我信心倍曾。我決定要更進一步了。

從過去幾次聊天,我知道他是一個需要有自己空間的人,這點跟我相似。

今天藉故跟小勝聊了很多過去我跟個前任的相處。我說在相愛,都需要保留一些隱私,我不會去查對方的手機,平時也給彼此一些私人的空間,需要天天都黏在一起,無時無刻需要保持聯繫。

我知道小勝的觀點一點是給我一樣的,所以他聽我說完後,也覺得我們兩人很相似。

我立刻藉此機會說,我對他有好感,而且也覺得我們一些戀愛價值觀有些相似,所以我請他給我一個機會追求他。

他看完訊息後,突然就消失5分鐘之久,在那段等待他回覆的時間,我覺得我是不是太快表白了啊?嚇到他了?已經沒有機會了?

5分鐘後,他終於回覆我了:”可以,但因為現在我才結束一段感情不久,還沒有心理準備要進入下一段,我們先相處多幾次先行嗎?“

”這是當然,我們需要約會多幾次,給彼此時間先。“

yes!想不到那麼容易他就答應了。我要加倍努力了。

之後,我跟他約了星期四見面。

第128天 | 2021年5月4日 | 共同點

我跟正東說,我已經跟小勝表白了,說要追求他。

我現在煩惱的是,發現到我跟他沒有太多的共同點,人家不是說能成為戀人的人,是兩人有很多共同點嗎?

我將這顧慮跟正東,也問他說是不是我應該去學多點關於培植植物的東西,好讓我們之間有更多話題好聊。

正東說,特意營造的共同點,是不會長久的,你要他真的愛上你這個人,還是愛上你們之間的共同點呢?如果有一天你們的共同點不見了,你們的愛就會沒有了嗎?

“讓他認識真實的你不好嗎?你一直偽裝自己,你要偽裝一世人嗎?如果你們在一起了,你又偽裝不了了,他發現真實的你原來是這副德行,他不是會更失望嗎?做自己吧,讓他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喜歡什麼,如果他都能接受,就表示他真的愛你。”

“喜歡的東西不一樣,共同點不多很重要嗎?如果兩人那麼相似,不是愛上自己的複製人嗎?戀人之間合的來最重要。”

聽了正東的話,我決定在小勝面前做真實的自己,做真實的自己又不是一件羞恥的事情,雖然沒有多才多藝,但還是很不錯的。

第129天 | 2021年5月5日 | 開心的一天

今天小勝如往常一樣,跟我聊了很多他養花的東西,我也盡量去吸收一些,免得完全不懂。而我開始跟他聊一些,我最近看的書籍,讓他知道我喜歡的東西。

小勝說明天我們的約會可以陪去買東西嗎?他需要買一些五金以及日常用品。我當然說行,也提出要求說一起吃午餐,這樣我們約會的時間會更長一些。

小勝說沒有問題。期待明天我們兩人的正式約會。

明天的約會,讓我今天一整天都興趣愉快!

第130天 | 2021年5月6日 | 攻受交換嗎?

今天我跟小勝約在剛開不久的A百貨公司。10時左右我就準時抵達地點,而小勝在5分鐘後也抵達了,看來我們兩人都有時間觀念,是好事。

告白後,我們第一次見面,空氣瀰漫著淡淡的曖昧味道,又有些不知所措。兩人都有些害羞,不敢正視對方。

最後還是我先開口問了一個無關痛癢的問題:“你早餐吃了嗎?”

雖然他回答在家裡吃了,但就因為這句話開頭之後,接下來我們相處漸入佳境。

我先陪了他去買了他需要的東西,一邊採購也一邊聊了很多他做模型的工作。其實小勝很喜歡製作模型,可以完成一個模型,很有成就感,但是收入太不穩定,所以無奈下決定退出跟朋友合開的公司,找一份相對穩定的工作。

我給了他意見,因為喜歡養植物花卉,可以去種植花卉的公司應徵。他有些意外的說到,我跟他的想法居然一樣,因為他也正在考慮這事情,正在搜查資料,再決定接下來要如何做。

之後,我們去吃了午餐,兩人聊了很多,包括他對戀人的要求,有什麼東西是他接受以及不接受的事情。以及未來他想做的事情。

感覺他好像在對我說,能接受他的要求,我們就有機會發展。但他的要求就跟之前他說的差不多,就是要給他很多私人空間去做他的事情,他在工作的時候,不要吵他,還有不要24小時的追踪。要接受他的喜好以及他想做的事情,當然他也會一樣接受對方的一切。

最重要的是,不要規定誰當1或但0的,大家都可以攻受交換。

他的要求跟我差不多,除了攻受交換,我沒有當過受啊!

第131天 | 2021年5月7日 | 交換家庭狀況

經過昨天的約會後,小勝今天居然先主動跟我說早安了,難道昨天一整天的相處,他發現我是一個值得交往的人了嗎?

他今天還跟我主動聊起了他的家庭,原來他還有一個妹妹,已經嫁人。爸爸是一名公務員,媽媽是家庭主婦,家裡屋子已經還完房貸,所以他的經濟壓力不大,可以去追求他想做的事情。

最重要的事情,他家人也不催婚,讓他自由去選擇他想做的事情,當然他目前還是沒有打算出櫃。

說完他家庭,他也回問我的家庭狀況。我也老實告知,並說我會一直跟爸媽一起住,以方便照顧他們,無法跟另外一半同居。

他聽了也說,他目前狀況也無法也沒有考慮過跟戀人同居,他跟我一樣都是家裡唯一的男生,必須要接受需要照顧好爸媽,也沒有打算出櫃。

他突然來了一句,他這一句:“我們這一點我們兩人看來很合。”

我的機會,又大了一些!

第132天 | 2021年5月8日 | 當受是什麼感覺

今晚約了阿楊出來喝茶,趁機問他當受是什麼樣的感覺。

阿楊對我的提問當然覺得奇怪,他問我是不是考慮當受了?

我忽悠過去,說我只是突然好奇但零是什麼感覺而已。

阿楊反問我,之前都沒有注意前男友的感受嗎?

我一時不懂如何回答,以前當然會觀察對方表情,他是不是感覺ok、舒服或者痛,但我沒有真正去了解當一名受是什麼感覺。因為我都不好意思問人家痛嗎?還是舒服嗎?

阿楊說問他不太準確,他都是約炮,當下是被慾望驅使的,精蟲上腦沒有太在意其他感覺。

我問了我最在意的事:“痛嗎?”

“疼嗎?但你慾望來的時候,其實會忽略的,但開始的時候一定會疼一些些,但後面適應後就舒服了,也要看對方的技巧啦。”

最後他說:“每個人的感受都不一樣,你自己去當一次受就懂了唄。”

第133天 | 2021年5月9日 | 幸好沒心急

小勝又答應我下星期三再約會了。

今天早上跟他小聊了一下,之後他說要忙一些事情,等忙完了才找我。但想不到一等就等到晚上。幸好我忍住性子沒有急著問他忙完了嗎?

晚上小勝主動找我,說他們忙完了,原來他整天都在跟朋友討論模型公司的事情,他答案幫忙多一個月,交代一些後續的工作,之後他就退出公司。為了彌補朋友的損失,他除了沒有拿回投資資金外,還補貼了5000零吉給對方。

說完這些,小勝突然說,覺得我還蠻特別跟其他人不一樣,他說忙的時候,我並沒有等不到回應時,會傳信息問他忙完了沒有。

他說,他並不喜歡在他忙的時候,或者已經告知他會回電後,還特意去煩他的人。

這一點我過關了!幸好今天我沒有那麼的心急。

我的機會又增加到了20%或者50%了?趁這個機會,我又約他出來,他答應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