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bl記述小說連載 |和你分手後的這一年(第十六章)

失戀第106天至112天
第106天 | 2021年4月12日 | 保護自己更重要

昨天早上接到小勝那則訊息之后,整天下來再也沒有收到他的訊息了。 我怕人家在忙,我也沒有在訊息人家。

今天我猶豫多次后,終于下定決心在發了一則訊息給小勝。 “早安,今天還是忙碌的一天嗎?”。 半小時后終于等到他的回覆了:“是呀,我現在要去工作室了。還需要趕工做模型,這一個星期都需要趕做模型。” “你加油。”我簡單回覆一句老土鼓勵的話。 他回覆我:“會的,謝謝。” 之后我們再也沒有訊息。

經過那么多年的經驗,我大抵知道小勝對我還是朋友的感覺,甚至只是一個比較聊的來的普通朋友。

我告訴自己慢慢來吧,我們還需要更多時間了解彼此。不需要太急取的獻出自己的真心。不是不喜歡,只是有些害怕,也不像以前那么渴望需要愛情。

年紀漸大,發現保護自己比較重要。不想再受傷。

第107天 | 2021年4月13日 | 看得很明白,所以不敢談戀愛

今天跟正東聊天時問他:為什么到現在他還不想找一個穩定的伴侶? 他說,因為他活的太現實了,什么事情都看得很明白。所以不敢談戀愛。 他說,同志圈子里的愛情,保鮮期比異性戀更短,有人說同志愛情堅持超過3個月就算長了,這太可笑了!

他說:“大家都是男人,都是管不好下半身的動物,我們容易被欲望驅使,容易出軌了。所以何必談戀愛呢?需要的時候,上app到處可以找到一夜的戀愛,當上一夜的小三甚至小四。”

因為有很多有男友的男人,一樣上app約炮。

“我看的太明白,這個圈子真愛太少,所以我不敢談戀愛。投入后結果是讓自己傷心。”

雖然我不否認這情況存在,而且是佔大多數比率,但同志圈子也是有真愛的,也有人是潔身自愛的。我一直相信著。

第108天 | 2021年4月14日 | 又能約會了?

小胜今天轉了訊息說,模型已經完成50%了,希望這個星期就能完工。 我說替他搞到高興。希望都順順利利。 他說,現在需要趕進度,順利在這星期完成,因為現在冠病的確診人數越來越多,怕再一次mco封城就難了,因為他們必須在下星期就要交貨。

我告訴他說,目前看來確診雖然一直在升,但沒有跡象要再度mco,起碼這兩個星期都不可能。記者探視風聲,目前砂政府確實還沒有考慮要再度mco。他一定能如期交貨的。

小勝說,如果能順利完工,又沒有mco的話,下星期再約出來見面喝個咖啡吧! 我當然回答好啊!

我現在就開始期待下星期的約會了!希望老天爺保佑小勝可以順利完成模型工作,也希望記者不要收錯風啊!

第109天 | 2021年4月15日 | 管好嘴巴

今天在書上讀到一句有趣的話:”你自律的強度,決定你成功的高度。“

看完這句話,發現也許是自己自律的強度還不夠高,導致減肥的目標還遲遲未成功。去年八月開始減肥,雖然體重是減了很多,但離目標就差五六公斤,一直減不下去,煩惱!

人家說,減肥是女人一生的事業,但其實也是許多男人一生的事業吧!尤其是同志圈子裡面的男人,一肥毀所有,尤其極度看臉看身材的同志圈子!畢竟都男人,都是視界動物!

以前我重視身材體重,是吸引人為目標,但現在到了我這個年紀,減肥就是為了健康而已。去年腳出現水腫嚴重的跡象,以及血糖有些高,所以開始減肥。

減肥最重要的是什麼,不是運動,運動只是補助,而是“管住嘴”。前幾個月還能管住,看到有些成果後,就有些放鬆,吃多了一點。所以體重一直就跌不下去了。

不夠自律是最主要原因。夠自律的話,就能夠繼續管好自己的嘴巴,減肥一定能達到目標吧。

從今天開始,加強自律,不然目標不好達成。

現在能讓我自律的事情很要了。所以我就一直平平凡凡的過日子

第110天 | 2021年4月16日 | 焦慮

最近有時候會莫名的感覺擔心害怕。雖然並沒有發生什麼許多讓我擔心的事情。對很多的事情焦慮,一直焦慮著。

因為焦慮,身體多多少少都出現一些問題,失眠、睡不好那是自然的事情,偶爾還感覺心悸,呼吸出現困難。

面對這些,我從看推理小說,轉去買了很多雞湯激勵書籍,看看人家的故事,是否對我有所幫助。

但是發現並沒有用。

我也學人家那樣,告訴自己要更多正能量,更樂觀去面對日子。

但也沒有多大用處。耀良說,不然去看心裡醫生吧。

雖然我也不排斥要去看生理醫生,但我還是想靠自己去解決。

第111天 | 2021年4月17日 | 分手變成陌生人

已經有兩天,小勝沒有找我了。他正在為模型趕工吧。我也不好意思去打擾人家。

如果他來一句:“我在忙”,不要吵我。“,我會以後的不敢主動找他了,我臉皮太薄。

我就安靜期待等他將工作完成,找我下星期約會吧!我相信他,是守信用的人。

看了日期,發現今天是我跟你分手的第111天,而我也發現,我已經有好幾天沒有再想起你了,哪怕一閃而過的想!

是因為我漸漸放下你了嗎?還是漸漸的腦裡想的人已經換上小勝了嗎?

因為沒有共同的朋友,你又沒有社交賬號,所以我們分手的111天裡,我幾乎是完全沒有了你的訊息,只是偶爾從一兩個朋友那裡聽到你的名字,也沒有具體的事情。

這感覺真的是,分手後真的就變成陌生人了!

第112天 | 2021年4月18日 | 完美的結尾

沒有消失兩天後,小勝今天終於又訊息我了,告訴我他的模型明天就能完成了。現在就剩一些收尾的工作。

我感到高興,因為有好消息他都會通知我,表示他記住我這個人。當然或許他想找到人分享他的喜悅吧了。

但無論如何,他會想到我是好事。

這個星期結束前,有這樣的美好事情,是很完美。讓我對下星期的生活更期待。這就是所謂的正能量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