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bl記述小說連載| 和分手後的這一年(第九章)

失戀第57天至63天之病毒殺到身邊
第57天 | 2021年2月22日 | 復出江湖失利

今晚已經答應阿漢見面,出發到目的地前在車裡我居然有些忐忑,因為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約見人了。心裡一直預想等下見面時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心裡一直告訴自己,就一個普通的面基而已,反正對他沒有意思就是應酬一下,不會發現任何事情。

見面後,更我設想的差不多,阿漢有著混血兒深邃的五官,不懂是不是眼睛的關係,讓他整個人感覺妖艷,也許是很多1號喜歡的臉蛋,但我無感。

阿漢一見面就叫我dear,說話的時候喜歡動手摸大腿,讓我想趕緊想結束面基。他一直說想跟我交往,想我做他的男友。我雖然沒有當面拒絕,但我一直說我們才第一次見面,都不熟悉哪裡可能就交往呢?我也表明才分手不久,並沒有打算目前就談新一段的感情。

但他好像聽不見一樣的,一直跟我說如果我們“交往”後,他就會留在這裡不去新加坡工作了,我趕緊說不想耽誤他的前程,快去新加坡工作吧。

結果他根本不管,就一直說一直說我跟他交往後,我們要完成的事情,嚇的我找了一個藉口逃離現場。

回到家後,我雖然沒有拉黑,但已經決定他傳來的訊息他一個都不要看和回覆。

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太嚇到我了。“復出”江湖就那麼的不順利,接下來真的有機會再遇到我的真命天子嗎?

第58天 | 2021年2月23日 | 另外一面的你?

耀良今天又跟我說奇怪的事情。我跟他在聊些無聊的事情時,他突然來一句跟我說,你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乖巧、那麼呆、不是只會打遊戲,其他事情都不理。

我是一頭霧水,但無論我如何追問下去,他就是不願意再說了。 我雖然被搞到心好煩,但他不想說,我也不好意思再追問了。

但為何耀良他會如此的說呢?我知道有一段時間你們兩人相處的不錯,也有兩人一起出去,雖然有跟我報備,但耀良看出來我不太高興,所以之後你們就沒有單獨約出去過了。也許就這樣他看過你的另外一面嗎?還是.....我不想懷疑太多,雖然分手了我還是想在思念裡留下你美好的一面。

第59天 | 2021年2月24日 | 大海撈針總有一個會上鉤

阿漢一直傳訊息過來,一直不回覆感覺不禮貌,我只好直接跟他表明我對他真的沒有意思,希望他能找到一個更適合他的人,結果他直接將我拉黑了。這樣的結果我也預料到了,直接點是好事,不用浪費兩人的時間,可能人家同一個時間跟許多個男生說同樣一個事情,大海撈針總有一個會上鉤。

這幾天也有好幾個人在app裡面敲我,馬來人及土著為主,我都忽悠了過去。其實他們當中有些臉蛋是好看的,身材也好,但想到溝通以及習俗上有差異,我就往後退了。只是找fun的,年輕一點也許我會答應,現在也擔心許多不太想約了。

第60天 | 2021年2月25日 | 滿兩個月

今天是我們分手的第60天,滿2個月。

清楚記住分手的天數,這真的不太好。感覺心裡還是放不下你,無法走出失戀的痛,但我始終感覺,從分手的那一天開始,我心裡並沒有太悲傷,只會覺得我們就這樣分手了,好惋惜。

正東說我潛意識的隱藏起自己悲傷,不想承認已經分手了或者不想承認失去你我跟痛,因為時不時我還會提起你來。

但我想這不是正常嗎?才分手兩個月,還會想念是自然的吧,除非根本就對這感情毫無感覺。但我知道提起你的數次,以及想起你的數次一次比一次的減少,也許有一天就你永遠就深處在我的記憶深處。

第61天 | 2021年2月26日 | 熟悉臉孔再出現

今天在小藍上看見一個熟悉的面孔,我不懂他叫什麼名字,也沒有在現實生活中見面過,是一個很多年前在另外一個交友app聊過幾次天的人,對他熟悉是因為,他的外型是我喜歡的類型,我就是那麼的膚淺。

我已經忘記當時我們聊的愉快嗎?因為他回覆信息的速度好慢,今天信息他可能一兩天後才會回覆你,而就突然間他就不再回覆你信息了,也發現他好像已經不再上網了。

5年後他又再出現,這幾年他去了哪裡?為何突然消失不見?好奇讓我再去敲他。

“你好,還記得我是誰嗎?”

我留下這句話,等了一天都還沒有收到回覆,他還是一如既往,一點都沒有變。

第62天 | 2021年2月27日 | 有好感就要把握

他終於回覆我了。但他已經忘記我們曾經聊過了。也忘記我是誰,這也是正常啦,有誰還會記得5年前只聊過幾次的網友呢?我是因為工作關係加上一些天賦,記憶力比人家強一些,所以記得。

他也解釋說,為何突然消失,是因為當時他才從外地回來發展,想先搞好事業工作又忙,並沒辦法將心思放在其他事情上,所以就漸漸的不玩app了,而其實他一年前又從新開了小藍的戶頭,斷斷續續的上來,但也沒太認真玩。

他說目前他是自由業,跟朋友合作開了一家製作玩偶模型的工作室,而此外也養殖植物,以後想經營園藝相關生意。真的是一個人才啊。

我們今天的聊天也是斷斷續續的聊,一句回覆可能要等一個小時,看來也是好忙。

一個有趣的人,跟他聊天算蠻愉快的,希望可以繼續交流。老實說,我對他也有一絲的好感存在。是否應該把握呢?但我已經放開你了嗎?

第63天 | 2021年2月28日 | 病毒殺到身邊

新冠肺炎已爆發快一年了,這次病毒殺到身邊了,今早上班不久後,主任突然向我們報告說,公司的清潔工確診了,是被家人感染的,目前已經被送到醫院治療了。當時大家都在等衛生局的通知,是否公司的人都需要去檢測呢?

之後被通知只有跟清潔工一起工作的另外三個清潔工需要去做檢測及隔離,其他人目前還不需要,如果其他清潔工也確診,也許我們全公司都需要去做檢測了。

希望確診的同事可以平安康復,其餘三人也能平安檢測是陰性。心情承重又擔心害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