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bl記述小說連載 | 和你分手后的這一年(第八章)

失戀第50天至56天
第50天 | 2021年2月15日 | 忘記情人節

我今天才發現昨天是2月14日情人節。我完全沒有意識到,單身了情人節已經不主要了。

在這疫情期間,因為無法像往常一樣批准在路邊擺攤賣情人節的鮮花及禮物,駕車的時候沒有看到這些情景,沒有感受到情人節的氣氛,所以才忘記有情人節的存在。

你不慶祝節日,更不用說要慶祝情人節了。所以我們交往的三年裡面,從來都沒有在一起度過情人節,但我會特別在這一天傳簡訊給你,跟你說“情人節快樂,我愛你。“,不過你從來不會回覆我,最多就回覆一個笑臉,表示你已經收到信息了。

明年的2月14日,我還會是一個人情人節嗎?

第51天 | 2021年2月16日 | 說謊

今晚阿漢說,他剛從家鄉回來上班。我跟他聊了多天,但談不上好聊,他每次開口就叫我dear,我有些抗拒。我們之間連朋友都不是,雖然聊了好幾回,但完全可說是零了解,很反感叫如此親密的稱呼。

我一直要他改口,叫我alex就好。但他說他對我認真,想跟我交往。我嚇到說,連見面都還沒有見過,說交往這太誇張了。

結果他說現在就見面吧!我根本就沒有做好心理準備,也沒有打算見面,找了個藉口說今晚其實在值夜班,無法走開。

他説那明晚吧,我只能繼續編造謊言,説这个星期都需要值夜班,希望打消他的念头。

但下一句他就説那下星期一,或者早上見面也可以。最後我還是繼續編造説,我要回去工作了不能繼續聊了,下次我們才決定時間見面后,就趕緊下綫了。

我今晚十足像一個說謊精。

第52天 | 2021年2月17日 | 恐艾

今天提早一天去做hiv檢測,一年做一次,只為給自己一個安心。

雖然知道自己不亂搞,也沒有做過任何高危的性關係,但還是會怕和擔心,海登說我有“恐艾”,這是真的,單身的時候也會跟人約,雖然只是輕微,圈子裡面說的litefun,沒有10。但就是會害怕。

想起自己多年的好友林佳,他是我進入圈子裡面的第一批認識的好友,他玩的太嗨了,玩的多,而且有時候還無套,結果中招確診hiv。之後種種原因他跟我比較疏遠,最近兩年我們幾乎不再見面,聽相熟朋友說,他過的不太好,脫髮嚴重,瘦的厲害,才30歲看起來像四十多歲。

因為他的關係,我被動或主動去科普許多關於hiv的方方面面知識,讓我知道一定要進行安全性行為。雖然懂得,但心裡已受到影響,所以一點點事情就開始害怕,會亂七八糟的亂想。

本來最好的就是不要亂搞,但失敗的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慾望,發生後又來害怕就是犯賤了。

不過也要感謝帶著這樣的心情,才不敢真的太亂來。

這次檢測當然是過關,希望年年都能過關。

第53天 | 2021年2月18日 | 沒有激情的約會

今天休假。無所事事的一天,以前我們兩人都會在休假的時候見面,一個星期一次。對許多情侶來說,這約會數字算少的了。

我們約會也很平淡,吃飯必要行程,此外就是帶你去買東西或者還一些費用,另外偶爾去找海登以及耀良聚會。

拍拖三年來,我們只一起去看過幾次電影,唱過一次k,沒有去海邊以及旅行,因為你都不喜歡。

我們談的戀愛太平淡無味,沒有激情。能在一起三年,現在想起來也覺得奇蹟。也許就是因為沒有新鮮的催化劑,導致我們兩人的激情不再,再也走不下去了。

第54天 | 2021年2月19日 | 玩的太野

原來阿楊不如外表的那麼乖巧,起碼照片上看起來是個呆書生。但沒有想到他那麼會玩。

最近我們常聊天,他是一個很好聊天的對象,比較熟悉後,就聊的越來越深入,就聊起約人的事情。

想不到他玩的特野的,野外、車內,甚至很多時候都無套。聽到他那麼說,我又開始說教了,要他去做檢測,記得去買安全套,下次約人的時候可以用上,不要做無套,危險啊!要懂得保護自己。

聊了那麼久,他並沒有約我,也許聊到已經變朋友了,這也是好事,能交到朋友,好過一夜情。

第55天 | 2021年2月20日 | 奇葩關係。

晚上跟在kl工作的朋友正東視頻。

他說耀良告訴他我跟你分手了,他有些生氣我居然沒告訴他。我騙他說,我還在療傷,不想提太多,本來就打算慢一些就告訴他的。

其實我並不想跟太多朋友提起我們分手的事情,畢竟他也在外地。我就打算真的過來一些日子才跟他說。

我跟正東的關係有些太奇葩。我們本來是約炮的對象,結果見面時太好聊了,聊到差點忘記原本要做的事情。

雖然最后兩人都覺得既然已經約了,就做吧!

可是都沒有了性質,做的很勉強。但因為太好聊了,結果我們兩人都變成了朋友,時常約出來喝茶聊天的,但沒有再發生過一次關系,因為已經成為好友,而他過去kl發展后,我們還會不時通電話視頻聊近況,發牢騷等。

而我們兩人在外都絕口不提我們上過床,感覺是我們的恥辱一樣。哈哈!

正東到現在還是單身,從來沒有談過對象,他說他就是想游戲人間,談戀愛根本就不在他的人生清單里面。

他天天說服我,要跟他看齊。游戲人間就好,談什么戀愛呢?說他跟我認識期間,我都已談了兩次失敗沒有結果的戀愛,他一直都認為同志圈子的戀情都不可能長久,沒有一個法律上約束,也很難被家人接受,如果沒有一個堅韌專一的心,很難談一個長久到老的戀愛。

我之前也幻想過我跟你能牽手一直相伴到老。很多同志的朋友都說,珍惜當下最重要,不要去想是否能相伴到老,畢竟現在很多同志的戀情連三個月都撐不過去。

我們面對太多的未來不確定性,也面對很多誘惑,男人太容易把守不住下半身了。

我一樣對未來有很多的不確定。

第56天 | 2021年2月21日 | 約見人

今天阿漢又約我了。我不想再糾纏說謊下去,所以我答應他明晚見面,就去他工作的餐廳。

這是我這三年多來,第一次約見人,也是跟你分手快兩個月,我再度約見人。

但心裡一點激動都沒有,也許我對阿漢一點感覺都沒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