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bl記述小說連載 | 和你分手后的這一年(第七章)

失戀第42天至48天 無聊的新年
第42天 | 2021年2月8日 | 乖巧的你

今天耀良突然約我見面。我們找了一家人少的奶茶店。邊喝茶邊聊些有的沒的。 他突然問:我和你還有聯系嗎?

“沒有。”我簡單回答兩個字。 不要說分手后沒有在聯系,我們還在談戀愛的時候,聯系也少,熱戀期的時候,每天會聊一些天,但不多。到后期我們幾乎就剩下“早安”、“起來了嗎?”、“晚安”、“回到家了”、“今天/明天出來嗎?”。

這像是一對情侶嗎?聯系太少了。只是因為你說你不喜歡玩訊息,不喜歡對象太粘人。我只好同意。但我每次都看到你跟你游戲朋友聊到很多很高興。你說這沒有辦法,要合作打游戲,需要聊策略。我常常都希望自己可以變成你的游戲里的朋友。

耀良又在說:“你一直都很相信他很乖巧哦。” “對呀。起碼比我乖巧多了。”我是真心覺得雖然你性格有些古怪,有自己的堅持,沉迷游戲里。但你是乖巧的,不會亂來。跟我在一起之前,只約過一個男生。

“你那么認為就行。”耀良點點頭對我說到。 今天的耀良好奇怪,他說的東西都好奇怪,說想跟我透露什么嗎?

但已經是過去式了,不想再過問。

第43天 | 2021年2月9日 | 遊戲才是正牌男友

麟森信息我說,他今天打球遇到一個他喜歡的男人。成熟有型,完全就是他的菜。

我說喜歡就追吧!他說人家那麼優,怎麼可能看上他呢?看看就好吧,而且他認為自己不適合談戀愛,因為用太多時間在玩遊戲了。

遊戲才是他正牌男友!其他都是外遇,寂寞時填補時間。

想到你要是一個遊戲狂,還記得你同個時間要顧上十幾個遊戲,感覺特恐怖的。現在想起來,也許我也是你的外遇吧,你正牌男友是你那些手機裡的遊戲。

要如何跟遊戲比拼呢?注定未比就敗陣下來了。

第44天 | 2021年2月10日 | 意外說來就來

意外說來就來,來的你意想不到,來的太突然意外了。

媽媽的好友官姨的兒子,被發現猝死在家裡,他年紀還比我年輕啊,人說沒了就沒了。

我跟官姨的兒子小時候還一起玩耍過。唉,好感慨啊!人生有時候我們無法掌握,所以要珍惜眼前的一切。

生老病死是自然現象,都是難免的。而活著的人需要療傷,需要學習如何送走悲傷。

第45天 | 2021年2月11日 | 團圓最重要

今年是年三十。吃團圓飯,雖然最近都一直在實行減肥計劃,但今晚一家能一起開心吃飯最重要,減肥那是新年後的事情。

經歷過昨天的事情,以及這一整年下來疫情的爆發,才發覺沒有什麼事情比健康,還有一家人能健康團圓在一起最重要。

第46及47天 | 2021年2月12及13日 | 新年快樂

大年初一以及初二放假兩天。但今年無法一家一家去拜年,只能呆在家裡,看劇看書吃睡,喜歡這種完全放鬆的生活。

本來想傳訊息給你,祝賀新年快樂。但訊息最後還是沒有傳送出去。因為現在沒有身份祝賀你,也才分手一個多月,而且你也不愛過節,想一想好像不適合,就在心裡祝賀你了。

第48天 | 2021年2月14日 | 懷念去年的年初三

今天開工了!做媒體人,年初三開工是在平常不過的事情,也有更多的媒體人,新年都沒有放假一直在工作。

記得去年的年初三我是哪了假期,因為朋友們相約要一家一家的去拜年。我也把你也帶上了。

雖然一開始你不是很想要,結果一天下來你卻拜年玩的很開心,不停的在吃年貨,手機也少玩一直跟我們聊天。這是我少數中見到你如此興奮開懷。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懷念,不懂今天你是不是也已經開工了,因為你跟我一樣都是媒體人,還是在家又是睡覺打遊戲呢?

還是你已經身邊有另外一個人呢?應該不可能那麼快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