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bl記述小說連載 | 和你分手后的這一年(序章)

這是bl小說,如果無法接受請不要點開來看。
《和你分手后的這一年》是我嘗試用記述的方式來寫小說,這小說是根據我今年年頭我在其他blog社區寫的《失戀日記》改編,當初的失戀日記是跳著寫的,不是每天都記錄,《和你分手后的這一年》就完整呈現記述失戀後每天的心情和發生的事情。這小說有真實也有改編杜撰。寫小說我還在練習中,不好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涵。
第一天 | 2020年12月29日 | 悲傷的生日

今天是我生日。

清晨醒過來,一打開手機就有多個生日祝福訊息進來。都是好友們,但唯獨沒有收到你的。我看著手機發呆,我昨晚九時許傳給你的訊息:“明天我生日,一起吃個飯吧。”,已經過去了八九個小時,但他都沒有回覆我。

“是時候結束了吧?”我走下床站在窗門前,看著才剛微亮的天空,心里突然有了這個想法。

這半年,我心里清楚知道我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淡。很多時候我們所聊的都是在錢上打轉,你說不夠錢用,要我每個月給零花錢。我也同意,但還是無法讓我們關係緩和。

我們前天的最后一次用手機聊,你居然說:“沒錢就不要找我!”

本來我想過了生日才好好談我們之間的感情,一直覺得還是有機會修補裂痕,畢竟我們在一起3年了,但都是自己在欺騙自己吧。

“我們分手吧。”我傳了簡訊給你后,從新睡回籠覺。

再次醒來已經時早上九時許,拿起手機終于看到你回覆訊息。

第一句:“生日快樂。” 第二句:“分手,你是認真的嗎?”

“認真的。”我簡單明了的回覆。

“謝謝你這些日子的陪伴,希望我們之后還能做朋友。

”一個小時后你回覆我這句話,算是同意分手了。

我居然在生日這一天失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