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小日子 | 第十四章

這是bl小說,如果無法接受請不要點開來看。

[其實我....好像....其實我...我....哎呀!雖然我是男生,你也是男生,但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了你,我想追你,如果你接受,可以跟我約會嗎?]

章杰一口氣說出心裡話表白後,緊張到閉上雙眼不敢看安時的表情。但得來的反應是一陣的沉默,章杰心想安時是不是接受不到跑了?這是他在表白前,想過可能會出現狀況之一。

他張開了雙眼,發現安時還站他的前面,笑著看著他。

章杰問說:[你剛有聽到我對你說什么嗎?]

安時回應道:[有啊。]

[那那.....你為什么安靜啊,接不接受也給一個回應啊。]

[你一直閉著眼睛,我說要如何給予回應啊,不過這樣的你很可愛。]安時笑著回答道。

章杰聽到可愛兩個字,愣住了,因為他外型跟可愛完全沾不上邊。

[我可愛?]章杰還不太相信自己所聽到的,再問了一次。

[我不是說外表,而是你的行為很可愛。]安時笑的很開心的說道。

[哪里可愛了,我是緊張!]被安時那么一說,章杰有些計較了,但也緩和許多緊張的氣氛。

章杰再說道:[你還.....沒回答我。]

[我在欣賞可愛的你啊。]這個安時好像存心在作弄章杰。

[啊。]

[我要等你敢看著我時回答你,這樣才能顯示我對你的表白重視,你現在的眼神還是在閃躲哦,你對自己的表白那麼沒有自信嗎?]安時有些不滿說道。

聽到安時那麼說,章杰趕緊將自己飄移的眼神捉回來,眼直直的看著安時,而且他感到自己的心快要跳出身體外了,他從來沒有因為表白那么緊張過。

[你的答案呢?]這次章杰堅定的看著安時,他已經設想好被繼續的情況了,大腦里一直在想被拒絕后,應該如何有好的退場機制。

安時笑著看著章杰,然后點了下頭說:[嗯,可以。]

[你.....接受了?]章杰心里狂喜,但還是有些不太確定所聽到的。

[嗯,我們約會吧!]安時再度回應道。

章杰心里喊了一聲yes!看著安時笑的很開心。

雖然心里開心,但為了不會錯意,章杰認真的再問安時:[我說的約會不是朋友間的約會哦,而是我想追求你,想讓你成為我的男友。]

[我懂你的意思啊,我同意。]安時認真的回應章杰的疑問。

章杰獲得安時再度肯定后,心里終于安了,也開始大膽了些,做了一直想做的事情,牽了安時的手。

[喂,我只是答應你約會,還沒有答應成為你的男友哦,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牽了我的手了。]雖然安時那么說,但并沒有將章杰的手甩開,而且還輕輕的握回。

[我會加油加快腳步,讓你很快就成為我的男友。]兩人互望笑了,視線都不想離開彼此。

就像章杰承諾的,他加快腳步了,接下來一個星期的日子,只要時間允許他都約會安時,一起吃飯、喝咖啡、還有最老土的走公園,兩人時常用whatsAapp聊了很多事情。

越了解對方,章杰更加確定安時就是他想找的伴侶,雖然兩人性格上不太相同,但他覺得這樣才能互補對方的不足,雖然已經確定他可以追到安時,但他還想了解一些事情后,才正式向安時提出交往。

今天兩人一樣,下班后約了一起吃晚餐,當兩人吃的聊的很開心的時候,章杰對著安時說:[我接個電話一下。]

[喂小宇,找我什麼事情啊?]

[吳哥又出事情了。]小宇連say hello先都沒有,第一句就來報惡訊。

[他又發生什麼事情,又是跟未成年的鮮肉做愛被捉到?]聽到吳哥出事情,章杰第一個想到就是跟未成年約炮被打。

[哇!你做麼知道的,我都還沒有告訴你。]小宇有些驚訝的說道。

[他還有什麼事情寶寶,不就愛約未成年鮮肉會出事情。]章杰早就預料到會再發生同樣的事情,畢竟死性改不了。

[這次用錢也解決不了,哎。]小宇聲中存滿無奈。

[那麼嚴重嗎?]

[嗯嗯,我聽人家說,吳哥這次跟幾個朋友在租了一間酒店房間舉辦了性愛毒派,除了他們還有五六個未成年鮮肉,可能太吵太可疑了,被人舉報,警察找上門來,全部被逮捕帶回警局。]

[現在放了出來了嗎。]章杰覺得可能會關一兩天,畢竟是吸毒也,罪行是蠻嚴重的。

[保釋出來了,不過要脫罪應該不可能,據說警察攻進房間的時候,他們一推人在多p,而已還錄影著,而且在房間也搜出冰毒,到警局尿檢的時候,也對毒品呈陽性,警方用吸毒、進行不正常性行為等提控他們。吳哥幾個成人,可能加多一條罪,就是強姦罪行。]小宇一口氣的說道。

[這個我懂,不管對方是不是自願,跟未成年發生性關係就是一項強姦罪行,這罪可重了。我們也幫不上忙,我也不想幫,吸毒我忍不了。]吸毒是殘害了多少人啊。

[都已經提醒過他不要亂玩了,他還是沒有聽進去。]小宇無奈的說到。

[他現在就要為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吧,這就是後果了。]

放下電話後,章杰將事情告訴了安時,也把吳哥的照片給安時看。

[這個人在app裡面找過我。]安時看了照片後說到。

[你是說交友的app?]

[對呀,記得那時候我剛回來,在app上遇到過他,聊了一兩天,因為他想約炮,我就不繼續了。]安時回應道。

[所以,我在app上看到的人應該是你羅,每次都離我最近的那個人?]章杰笑著問道。

[呵呵。]安時沒有正面回應,就呵呵了兩聲。也算承認了。

這也讓章杰一直以來的懷疑獲得答案。

[但為何,每次看到你在App裡面顯示上線時,並沒有看到你用手機呢?]章杰有疑問。

面對這問題,安時一臉的壞笑,從包包裡面拿出另外一個手機說:[我有另外一個手機,我的App都在這個手機裡面,呵呵]。

謎底解開了。而安時一樣也是櫃子裡的人,章杰一直擔心安時本來是直男,被他掰彎了。這圈子不好走,掰彎別人是他最不想做的事情。

章杰心裡盤點,現在是時候跟安時確定關係了。

第十四章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