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小日子 | 第十三章

bl小說連載。

現在章杰明顯感覺到,最近安時跟他的互動越來越頻密外,說話聊天的時候,有時候太興奮激動,安時會捉住他得手腕,拍打他得大腿,甚至有時聊天時,都靠他很近。

這些做法都讓他想入非非,會不會是安時在試探他的接受度呢?又或者是直男跟朋友交流的方式都是如此呢?因為不像同志那么顧慮。

今天兩人又相約下班后到書店,雖然今天書局上架了許多新書籍,但因章杰為這事情糾結煩惱,導致精神不集中,根本就無法專心選書。

[章杰,我覺得這本內容不錯也,.....]章杰還在亂想一通,根本就沒有就沒有注意到安時在跟他說話。

[章杰,章杰,章杰.....。]安時又喊了章杰多聲,這時候章杰才聽到有人喊他。章杰轉身尋找安時,一不小時撞到了安時,讓安時差點往后跌,章杰反應迅速捉住了安時的手臂想將他拉回來,因為動作太快沒有控制好力度,一拉的時候導致兩人的額頭碰在一起。

[哎喲,痛痛痛。]安時發出哀嚎聲。

章杰顧不住自己的額頭也痛,下意識的趕緊用手摸了安時的額頭安撫安時。

[很痛嗎?安時。]章杰心疼的問道,但他發現到安時沒有反應,讓他嚇的以為安時是不是被撞暈了?趕緊看向安時的臉,發現道安時居然睜著一雙大眼睛在看著他。

章杰這才發現,安時的眼睛好清澈黑白分明,讓人感覺溫暖。感覺里面有愛,他發現安時居然臉紅了。兩人就這樣對視了好幾秒,章杰都感覺到身邊空氣都飄著曖昧的氣味。

兩人才對視幾秒,章杰感覺有火花的電流在圍繞著,感覺身體的毛孔都快炸開了。就在他快覺得自己把守不住親上去的時候,安時先恢復了清醒。

[沒事,沒事了,一點一點痛而已,你呢?]安時也滿臉的擔心問道。

章杰看著安時擔憂的眼神,心里一股暖暖的感覺:[我沒事,對不起我拉的太用力了,我以為你要被我撞下去。]

[我沒事。]安時一邊說著沒事,卻一邊的拿起手機對著額頭看了又看,[沒有紅,沒有紅。]安時笑的很開心的說道。

[還是一樣帥氣啦。]章杰是真心夸的 ,安時笑起來真好看。

這一說,又讓安時臉更紅了。

[你又在作弄我了。]

[沒啊,我是真心如此]章杰可是真心覺得安時好看,不然不會被迷到魂了沒了。

[章杰。]安時又直呼章杰的名字,不再加哥。

[嗯。]

[其實,我一直來都覺得你張的好看。有一種成熟的好看。我不懂要如何形容,但就是好看。]

安時這一說,讓兩人又再次深情對望,章杰心里開始相信安時絕對是對自己有意思的,不然不會故意說自己好看,說完又來個深情對望,章杰有股沖動想當場就表白。

章杰當下以為自己再演偶像劇,在公眾場合兩人這樣深情對望,不被當怪人才怪,他注意到在他前面有兩個女生在竊竊私語了。

[你要介紹我什么書啊?]雖然不情愿,但章杰還是將現場拉回了現實。

[啊。。。。。就這本。]安時被突然而來的問題愣住了,不過也很快會意過來,舉起手中所拿的書說道。

雖然好不容易培養好的曖昧情緒沒了,想要表白也不對地方及時機,但章杰已經下定決心今晚就是要完成表白心意,因為這太不像他自己了,以前遇到喜歡的人,不過對方是彎還是直的,他很快就會表白了,能不能成,都痛快點,他是一個不喜歡拖拖拉拉的人。

[等下去吃飯嗎?]章杰問道。

[可以啊。]

[吃完飯我們去河濱公園走走要嗎?]章杰要鋪墊要進行的事情。

[啊,可以啊。]安時沒有考慮就回應了章杰的提議,可以笑的很燦爛開心。

章杰看見安時笑的那么開,答應的那么爽快,信心大增!

吃晚餐的時候,章杰的心思完全放在等下要說什么來告白,完全不懂吃了什么,終于吃完晚餐,兩人走到河濱公園,章杰還在找一個好時機。

安時問:[章杰,你有事情嗎?]

章杰嚇了一跳,難道他的心思都被看穿了嗎?[沒有啊,有什么事情,問什么那么問?]

[我看你吃飯的時候,一直心不在焉,那么好吃的食物都被你吃的食之無味的感覺,這不是有事情在心裡嗎?]感覺安時有雙可以看透人的雙眼。

章杰聽到安時如此問的時候,本來不懂如何開口表白的他,一靈光打算就順著安時的話,來個表白的開頭。

[你說的沒有錯,我心裡是有些事情在煩。]

[什麼事情啊,說出來聽一聽,看看我能幫助你嗎?]

章杰看著安時笑著說:[你能幫忙的,因為跟你有關係。]

[我!]安時有些驚訝的指著自己說到。

[你是說,你在煩的事情,跟我有關係?]安時再度指著自己,想確定章杰說的是不是真的?

[對呀。]雖然章杰是笑著說,但不懂安時有沒有發現到,他實在發抖,因為太緊張了。

[什麼事情?工作上的事情嗎?]安時問。

[不是。]章杰搖搖頭。

[那是什麼事情。]

章杰看了看周圍指著往前50米的地方說:[我們走去那邊吧,哪裡少人好聊天。]

兩人走到河邊公園的較尾端的地方,這裡的人確實少很多。

[這裡沒有人了,到底什麼事情,可以說了吧?]安時看了看四周後說。

章杰深呼吸,調整一下自己的情緒後說:[其實......我說完之後,可能我們沒朋友可做,可能你會覺得我變態,但.....如果我不說我會後悔,我不是個那麼不主動的人,其實我......。]

“喜歡你”這三個字到了嘴邊,突然之間章杰有點害怕說出來,因為他怕說完後,如果安時確實是個直男,或者對他根本沒有一絲意思,他們之間就很難回到朋友同事的關係了。

可能還會變成陌生人,可能還會他們兩人中的一人離職避免尷尬。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他的同志身份也可能曝光。

但他下了決心的事情,就會一定要做到。

[其實你......什麼?]安時問。

章杰又在深呼吸一口氣:[其實我....好像....其實我...我....哎呀!雖然我是男生,你也是男生,但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了你,我想追你,如果你接受,可以跟我約會嗎?]

第十三章.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