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離你近一點(第十七章。完)

第十七章

Duke

我們兩人將事情攤開來說后,合作進入佳境,戲拍的越來越順利,我們都融入角色里面,面對拍攝一些比較親密戲份,也得心應手。二位導演姐姐也贊我們很好詮釋了豐河及程清的角色。

而我跟Edison的相處越來越自然,甚至可以說親密吧。我有時候借助拍攝或者排戲的機會吃了好多他的豆腐,比如時不時就壁咚、摟住他的肩膀,牽了手就不想放開。

面對這些舉動Edison通常都是瞪了我一眼,或者嘴巴上叫不要亂搞,或者打了下我的身體或者頭,但都沒有阻止我“亂搞”下去。

他就靜靜的讓我牽著手。這是的感覺已經讓我很幸福了。

今天已經來到拍攝的最後一天了,今晚就要殺青了。其實我很不想殺青的,不使得劇組,不使得第一次當男主的戲那麼快就拍完了,最重要的是,我以後應該沒有機會天天見到Edison了,所以要盡快拿下他,我想離成功也不遠了。

上個星期的一天,拍攝結束後,同樣我們去吃夜宵。我們之間有更多的話題可以聊了,當然聊的最多的是拍攝的事情,我們會利用吃夜宵這段時間,討論明天要拍攝的東西,兩人應該要如何呈現。

《離我遠一點》這部劇,雖然戲裡面毫無血緣關係的兄弟豐河及程清是互相喜歡的,不過面對這樣的愛情哥哥豐河開始猶豫懷疑,及不敢接受自己心裡真真的感受,而拒絕了早就知道自己喜歡哥哥的程清。

直到程清為了不讓哥哥難做而離開他們一起住的地方,沒有弟弟在身邊的豐河慢慢的一點點解開了自己被綁捆的心,知道自己是愛程清的,最後當然是“he”啦,兩人幸福快樂在一起。

感覺我跟Edison的情況跟豐河和程清有些像,作為弟弟的我很早就知道自己喜歡Edison哥,雖然Edison哥之前已經表明說對我的感覺早就超過朋友界限,但是他到現在都沒有明確的答案,我怕Edison哥開始猶豫自己的感覺,而且戲就殺青了,沒有每天見面後,他的感覺會慢慢的變淡。

那天我有些擔心的說:[哥,我們的戲再多一個星期就要殺青了。]

[對呀。]

[那你對我的感覺會不會也殺青了啊?]

[你這說是什么意思啊?]Edison真的是被我問的一臉茫然。

[沒有啦,我有些擔心,殺青后我們就不能像現在這樣天天見面,也許見面的機會很少,你下個月都要進另外的劇組拍新戲了。]

[所以呢?]

[我怕....。]

[你怕什么?]

[我怕我們少見面后,你對我的感覺會慢慢變淡,原本是戀人未滿的階段,不往上走,反而回到了朋友的階段。]

[你對自己的魅力那么沒有信心啊。]Edison哈哈大笑說道。

[我對自己魅力一直有信心,不過你畢竟不同志啊,也許你因為戲相處多了,對我有了不一樣的感覺,殺青后少見面也許就會慢慢從角色走出來......那我....。]

Edison認真看著我說道:[我對你的感覺不是因為角色關系,我很清楚知道心里的那個感覺不是對程清,而是對Duke你。你清楚了嗎?]

聽到Edison的說法,心里比較扎實了點。

[清楚了。]我點了點頭說道。

[那你對我的感覺還是戀人未滿嗎?]我小心翼翼的問道。

突然我發現,Edison聽了我的問題后,看著我的眼神有些殺氣,嚇的我趕緊說道:[哥,你可以不用回答,不用那么殺的看著我,我只是只是只是。。。。就隨便問問而已。]

[哈哈哈....你好可愛。]Edison笑的好開心,因為他的惡作劇成功了。

[你那么心急想知道我的答案哦?]Edison笑嘻嘻的我問。

[嗯嗯。]我就點頭說嗯嗯,這樣保險多,免得誤踩地雷區。

[哈哈哈,現在還不想告訴你,再等等吧,想追我到手,哪里有那么容易。]

[額.....。]

Edison

今天是《離我遠一點》殺青日。最近拍攝相當的順利,沒有問題什么大問題,跟duke說我的感覺后,我也回復正常發揮,能進入角色。雖然拍親熱戲的時候,我還是會害羞,除了我對duke保有特殊的感覺外,這部戲的尺度有點大,不只接吻還有要觸摸身體甚至吻上半身部位的,不害羞都不行。

在拍攝親密戲份時,我居然會想以后我跟duke是不是也會這樣,最重要的是想到我們兩人誰當攻誰當受,以前我都這些完全不懂,看拍了《離我遠一點》,什么都懂了。

戲里當受,戲外我可不想在一直當受,我可以接受的范圍是公平,兩人攻受都當。其實我心里明白,會想到那么深入,其實我早就接受duke當我的伴侶,我對他的喜歡早就達到戀人了,只是我不想那么快就向她承認,起碼一定要等到拍攝完。

其實上個星期,他還一度擔心我戲殺青后,對他的感覺會慢慢變淡,想清楚我對她就是朋友感覺而已,只是被戲及角色影響,我看著他一臉的擔心。我當下好想就沖動就答應跟他交往,但是我還是忍住下來,但我也告訴他,我很清楚知道心里的那個感覺不是對戲里的程清,而是對他。要他在耐心等等,本少爺才沒有那么容易追到手。

不過今晚應該給他一個確定的答案了。

當導演喊下:[ok.good take,結束了!!]后,宣告《離我遠一點》終于殺青,看看時間已經是晚上接近11點了。

劇組人員、演員、導演都在互相合影道別離后,duke走來我的身邊。

[來哥,我們也要抱抱一下,慶祝我們殺青了。]

不等我回答同意不同意,他已經上來將我抱住了。

[謝謝你,帶我進入角色,很好完成拍攝的工作,還一起去吃宵夜嗎?]

[吃。]我個性本來就不熱情,他突然的擁抱我有些不知所措,又說一些感性的話,我一下子語塞了,不懂如何回應。幸好他還會問我要吃宵夜嗎,我沒有二想就回應了。

我們又來到河邊的攤位吃宵夜。

Duke還是一如既往幫我點好餐,這一兩個月,貼心的他已經摸清我喜歡吃什么了。但我們兩人這次宵夜吃的好安靜,兩人心里感覺都各懷鬼胎。

Duke滿臉的焦慮,想說又不敢開口憋住的表情,讓我想笑。我當然也在找一個適當的時間對他說說我倆的事情。吃著食物的時候不好談。

[吃好了嗎?]我這問當然是多餘的,只是想找個東西開口。

[嗯,好了。]

[那我們去散步吧,感覺這裡的河邊風景不錯,來了兩三次,都沒有好好欣賞下。]我說道。

我們兩人就這樣走著走著,我一直還調整不到想開口說,畢竟是我第一次啊。就在我琢磨當兒,Duke先開了口。

[你下一部戲已經定了吧?你上次有跟我提到有部戲找你談。]

[定了,下個月就進劇組了,你呢?]

[接下來,有幾個走秀的工作,戲劇工作就要等待離我遠一點播出後的反應才知道了。]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道:[相信我,這部會爆的!起碼我相信不是大紅的好,會被矚目,後面會有很多工作機會。]

[謝謝,你那麼說我就比較有信心啦!]

[明天開始,我們是前同事了....。]

[我們還要宣傳啊,戲播完之前我們都是同事。]

[但不能像這樣每天見面了,而且你又要進入劇組更忙,你的性格我也知道你愛一個人安靜,又更難見面了。]Duke嘟著嘴說道,真的太可愛了,長的那麼高那麼大只的一個人,為何還可以那麼可愛。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情人眼中出西施?

不忍心看他一直在糾結,是時候給他一個答案了,我調整了一下呼吸,我停下了腳步。

[Duke。]

[嗯?做麼停下來?]

[我承認對朋友比較冷淡,要約我蠻辛苦的,但是如果換了一個身份就不一樣了哦。]我給了暗示,Duke會get到嗎?

[換身份?]他沒有。

我瞪了他一眼,這不怪他,應該要怪我才對,平時我是一個直接的人,現在變成扭扭捏捏了,我就直接來吧,男人就應該直接點。

[如果現在開始我們是情侶身份,我是你男朋友,你要我出來,只要我行,我們天天見面也不是什麼問題。]

聽到我這樣說的時候,Duke有些反應不過來。

[你說什麼?你是我男朋友?]Duke激動的捉住了我的手臂搖晃問道。

[對,那你要不要讓我當你男朋友?]

[你現在不是開玩笑吧?你給我確定的答案了是嗎?]Duke問。

我點了點頭:[嗯。]

[真的?]

[啊,不相信?那就不要羅。]我說了那麼多次,這小子還是懷疑,有些小生氣,說完就假裝要離開,Duke嚇到趕緊把我捉回來抱緊。

[我要我要我要當我男友,我要當你男友,我相信我相信,只是幸福來的太突然,我一時間腦當機,你可知道我等了多久這個答案嗎?我多害怕你會突然說我們只能是朋友。]

我拍了拍下duke的背說:[我也感覺很幸福現在,但你把我抱的太緊了啦,我快無法呼吸了,你現在是打算謀殺你男友吧?]

duke連忙把我放開說:[對不起,對不起,你沒事吧?]

我笑著搖搖頭。

[那從現在這一秒開始,我們就是確認關係,正式交往,我們是情侶了。]

[是....嗯嗯嗯。]我本來想回答是的,才說到是而且,duke就吻過來了......。幸福的感覺瞬間在我心裡劃開了。

Edison

三個月後,《離我遠一點》正式開播,反應就如我想像的一樣相當好,我和duke都得到很多關注,接到許多cp的工作,上了許多節目,是duke也陸續接受許多拍劇的邀請。工作上duke終於可以好好跟家人交代,繼續留在演藝圈跟我一起打拼了。

《離我遠一點》讓我和duke成為當紅的男男CP,在網上看到許多人寫我們的同人文,還蠻有趣的,也很多粉絲說希望我們在現實生活中是真實的一對。如果他們知道,我跟duke在現實中真的是一對的話,我想他們會樂瘋了吧。

我跟duke因為工作的關係,都很忙碌,一個星期最多見面二天,我們大多數都會窩在家,不是他家就是我家。我們畢竟沒有打算公開,但未來就不懂啦。

跟duke交往後,一切都很順利,發現有一個相愛的人陪伴在身邊是件很美好的事情,我也開始慢慢適應身邊有一個人在。

我希望可以好好珍惜我們兩人相處在一起的時光,當然白頭偕老就最好的,當現在就好好把握當下的時光吧。

突然間有雙手環抱了我,感覺好溫柔。

[你在想什麼啊?突然發空了?]

那是duke午睡起來後,又緊緊把我抱住了。那是他最愛做的事情。

[沒啊,就看看風景,又有美男趟在身邊,是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我也喜歡像這樣被抱住。

(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