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離你近一點(第十六章)

第十六章

Edison

[到了]duke的聲音從我右邊傳來。

我居然過于專注想等下要如何跟duke說的事情,沒有發現已經到了。

下了車,發現是一個位于河邊的攤位,因為只有擺放三張桌子,要人多也不能,而且氣氛不錯。

[你是如何發現這里的啊?]我問duke。

[這里在我家附近,深夜肚子餓,家里又沒有東西吃的時候,我都會過來這里找吃,食物不錯吃,走吧。]

正如duke說的,食物還不賴,合我的胃口。以後又多了一個地方吃飯了,而且環境真的不錯。

[好飽啊!不錯吃吧。]duke問我。我對他點了點頭。

[你不是有東西要跟我談嗎?現在可以說了吧。]duke直接了當的對我說到。

[這....就是....]我沒想到是duke先開口問了,害我一時之間有點害怕說。

[什麼事啊哥,慢慢吞吞的太不像你了。你平常都是直來直往的,有什麼說什麼。]

[這.....今天對不起。]

[對不起什麼?]duke有些疑惑的問道。

[今天我分心,演砸了。]我是真心這樣認為。

[這太嚴重了,沒有演砸啊!就就....最後,哥你突然太主動了,哈哈。我還以為你真的要吻我了。]

我放下筷子,深呼吸。[我是想吻上你的。]

就像duke說的,我不是一個拖泥帶水的人,是個有話直說的人,應該說清楚就說清楚,應該讓對方知道我的心情,如果對方感覺不舒服,那我就會調整我的心態,合作起來或者見面才不會彆扭。

說完後,我有些不敢看著duke,怕不懂他會什麼反應。

[你想吻我??呵呵,真的嗎?]

我抬起頭看著duke,沒有一點不悅的表情,而且好像有些興奮。

[嗯,老實那一刻,我沒有將你當成是程清,而是你duke本人。]

聽到我那麼說之後,duke好想更興奮了。我是看錯嗎?

[你說,你當下把我當著是我本人嗎?]duke指著自己問道。

[嗯。]

[不是程清。]

[嗯。]

[為什麼會這樣?]雖然duke這樣問,但我分明是看到他嘴角在笑了。

我再度的深呼吸在說道:[因為我對你有了不一樣的感覺。]

[蛤!]duke人往後了一下,應該是嚇到了,我太直接了嗎?

[我就直接說吧,就如你說的,我是一個直來直往的人。]

我又在度深呼吸,我今天都忘記深呼吸幾次了。

[我一直都覺得我會保持一個人單著的生活好長的一段日子,畢竟已經習慣,不愛交朋友沒有情人,喜歡演戲,目標就是演各種各樣的角色。]

[你的出現改變很多我的習慣,你跟我合作過的演員都不一樣,我也不懂那個感覺是什麼,我以前不愛跟合作的對象下戲後還一起吃飯什麼,但我卻和你天天吃夜宵,雖然每次都是你拉著我去,但我心裡一點都沒有排斥,我自己都覺得意外。]

[我私底下,不太愛和人交往不愛說話,但跟你我感覺到很舒服,什麼事情都可以聊。很喜歡跟你待在一起,有一種安全感。]

我一邊說,一邊看見duke越笑越開。這傢伙不覺得我的行為很奇怪嗎?為什麼他笑到那麼開心啊。

不管了我繼續說,不然在等等就沒有勇氣說了。

[不知不覺,習慣有人待在我身邊,聽你說話也覺得很好,習慣會追著你的身影跑,一個人的時候會突然想起你來,我還有一次做夢夢到你。]

[夢到我什麼?]duke興奮的問道。

[忘記了。]我才不要告訴他。

[噢噢。。。]

[噢噢什麼。]我用手輕打了一下duke的頭。

[痛痛痛。。。]

[我就直接說,我喜歡有你在我身邊,你不在的時候我會想你,看到你就高興,你對我做一些親密舉動的時候,我會心跳加速,小鹿亂撞,但我現在還搞不清楚,應該是說我還不確定我對你是什麼感覺,確定的是,我對你的感覺已經超過朋友的定義了。]

[我也是。]duke站起來對著我大喊說到!

[你給我坐下來!]嚇到我趕緊起來將他按坐下來。

DUKE

[我也是。]我聽到Edison說他對我不止是朋友,我激動了站了起來。我太高興了激動了,想不到他對我已經產生感覺了。

[你給我坐下來。]Edison應該是被我舉動嚇到了,他站起將我按下。我自己也沒有想到是在公共的場合,而且我對面坐的還是一名偶像。

[你你....說什麼....我也是?]Edison看著我問道。

我看到Edison今晚一直深呼吸,現在到我深呼吸了。我是因為太興奮,深呼吸讓自己平穩下,不要太顯擺:[就是,你說你對我超過了朋友的感覺對對嗎?]我還是要再度確認一下,不希望是自己誤會意思了。

Edison點了點頭:[嗯。]

[就是到戀人了嗎?]我小心翼翼的問。

Edison看著我看了10秒吧,一動也不動,我以為他變雕像了,我先再開口時,他動了:[我不太確定,我沒有經驗,我都沒有談過戀愛,但一定是超過朋友,嗯。]

Edison還是不確定,但我是會機會的:[那我們是有機會發展的羅?]

[你對我呢?你剛才還沒有回答我問題。]Edison沒有回答我問題,反而回問我。

[那我老實對你說,我第一次見到你就對你有感覺,認識你越久感覺越深,應該是說我對你早就超越朋友的感覺,就我喜歡你,不是朋友間的喜歡,是戀人間的喜歡。]我一口氣說完後,定下來看Edison的表情。

[意思是說,一開始你就對我有特別的感覺?]

[嗯。]

[你對我好,是因為你要追我?]

我被Edison這一問,有些嚇到,他不開心了嗎?

[我必須要承認是有成分在,但也為了我們戲,我們要有默契不是嗎?我一直被戲放在第一位,我一直認為將戲拍好了才是最重要的。]

[真的?]

[真的,我希望將戲拍好,有成績後可以獲得家人認可,可以繼續留在這圈子發展,也希望可以獲得你的認可,追你才有底氣。]

我說完後,Edison居然沒有什麼反應,頭底低看著桌子,桌子有比我的臉好看嗎?

[你生氣我瞞著你嗎?]

這時候Edison抬起頭看著我說:[我沒生氣啦,你的追求發沒有讓我反感,如果有我早就不理你了,還有現在的情形發生嗎?]

我聽到這樣的回答,心裡就樂了。

[那我們.....]

[給我多一點時間可以嗎?我需要好好感受下和再度確定。]Edison向我說的。

[你要多少時間都行,確定了后,如何什么結果我都能介紹。]我回答到。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