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離你近一點(第十三章)

第十三章

Edison

“合作bl劇,吳承璟愛上宋柏緯?!”

艾麗姐今天一大早就傳了訊息給我,關于今天多家報紙的娛樂頭條新聞給我。

[這新聞是完全將你跟吳紫萱的緋聞壓下去了,現今男男戀緋聞比男女戀更有爆點啊!]

[你厲害了,這幾天上了多次的娛樂頭條。這條要不要我去澄清一下。]艾麗姐還傳了兩則訊息過來,一條是問我要不要澄清關于我跟duke的緋聞。

面對艾麗姐的特問,我一時間猶豫起來,但很快就回覆:[不用,這樣的緋聞對bl劇宣傳幫助大。]

[哎喲,不愛用緋聞宣傳戲劇的你,第一次破例啊,難得難得。]

[艾麗姐,bl劇本來就屬于小眾,靠這樣宣傳,也許會吸引一些好奇的人來觀看我們的電視劇。]

老實說,我對這條緋聞一點都不反感。

Duke

看到今天的娛樂頭條,我心里當下有點想害怕。我不是害怕這新聞,而是害怕Edison會生氣嗎?我沒有想到會新聞會做到那么大。

直到見到Edison后,我向他道歉:[對不起,我不知道記者會搞到那么大。]

[沒事,你這也是為了戲宣傳啊。]Edison說道。

這時候,我突然想使壞一下,也順便暗示他,我突然將臉靠近他,我倆臉跟臉之前只差幾個cm就要碰上,讓他整個有嚇了一跳。

[你幹嘛啦.....]

[如果我說,我說的都是真心話,你相信嗎?]說完,我不懂哪里來的勇氣,摸了他的平頭一下,然后趕緊離開,留下一臉驚呆的他。

Edison

他剛剛摸了我的頭......!這是什么情況??還說什么是真心話.....搞到我頭還暈眩。雖然就這樣跑開了,真的是不負責任。

清醒過來的我,發現我臉發燙了。這時候導演喊開工,讓我沒有多餘時間去想太多了。

今天拍攝的好幾場戲都需要我們兩人表現的很親密。

每當duke的臉逼近我的時候,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我心跳快速到讓我以為犯了心臟病,臉耳朵都發燙了。

[好卡!duke,Edison這個take演的很好,Edison之前還擔心你演不出害羞臉紅的表情,因為你眼神太殺了,但你演的真不錯,眼神都不一樣了。甚至連耳朵都紅了。]對於導演的誇獎,我心裡自己知道,我是真的害羞了,不是演的。

我現在有些分不清,在我面前的是程清還是duke了。接下來的拍攝,雖然調整了心態,但每次duke的靠近,都讓我有些害羞。

[Edison,我們去吃宵夜吧。]

[艾麗姐,等下去送Edison回去......errrr,艾麗姐呢?]duke問道。

[她已經先回去了。]

[她不用等你拍完送你回去嗎?]

我抬頭看他,這傢伙是故意的嗎?

[最近下班你都約我去吃宵夜,雖然送我回家,她.....就.....就。]

[她就將你放心交給我對嗎?她知道我會很好將你照顧好,餵飽你,再送你回家。]duke淘氣的說到。

[也不是這樣子的,因為最近你一直約我吃宵夜啊。]我連忙的解釋到。

[但是她也是對我放心啊,不是嗎?走吧,我們約會拍拖去。]duke說完就拉我往我走。

[約會你的頭啊.....不就吃宵夜而已。]雖然嘴巴如此說,我還是乖乖的被他拉著走。

今晚吃宵夜也吃到我頭暈腦脹的。明明就是吃一個炒麵又不是火鍋,當且一直讓我感到全身發熱。這要怪duke,說話一直在撩我。

[Edison,我發現到一件事情。]duke點了食物不吃,卻一直看著我。

[什么事情,還有吃你炸雞,一直看著我干嘛呢?]

[因為你長的太帥氣了,讓我認不住一直想看你。]

[你在說屁話!吃你東西。]我嘴巴雖然那么說,但心里.......莫名的接受。以前要是有人對我這樣說話,我一定不耐煩,翻他一百個白眼。

duke吃了兩口,又看著我說:[你眼睛真的好漂亮。你知道嗎,每次跟你對戲,眼神對望的時候,我都很努力保持我不要失控,因為每次跟你對看,我都感覺想去親吻你的眼睛。]

[什么鬼啦,親眼睛!!!]我真的被他逗笑了。

[哈哈哈......難道你要讓我親嘴巴。]duke說完之后突然向我靠近,嚇得我整個人呆住了,我當下的想法并不是推開他,而是想到真不是要真親吧,兩人都在吃飯嘴巴那么油,親下去不是惡心死了嗎?一點浪漫氣氛都沒有。

結果就在快靠近,我感覺自己竟然是閉上眼睛不是拒絕他時,突然....感覺到他在摸我的嘴巴邊?

[你吃東西好像小孩子啊,面都吃到嘴巴邊了,呵呵。]我張開眼睛看到duke在拿著一條小面條,對著我笑。

天呀!這也太失禮了,我拿起一邊紙巾趕緊抹干凈嘴巴。

[你真的很可愛,呵呵呵。]

他這句話,又讓我臉紅了!今天說干嘛了。

[我喜歡你現在的眼神。]這小子又干嘛了。

[那就是說,你不喜歡我之前的眼神了。]

[也不是,就是跟你剛認識的時候,你眼神好兇哦,望著我的時候,感覺你要把干掉的感覺。]

[那是因為我們還不熟悉啊。]

[所以意思說,我們現在已經熟悉了,但我還是覺得你這個眼神,只有對待我的時候才變的很溫柔。]

[是是是!]

[你是承認了?呵呵呵]duke笑的很開心的問道。

[快吃飯!]我雖然沒有正面回答,但心里知道,前面這個長的好看的暖男的舉動,讓我越來越放松我的心情,對他有了信任,才在面前露出很多自己真實的個性。

[Edison,如果.......]

[如果.....什么,你又想做什么。]

[如果......如果......我說,如果我真的想追求你,你會如何?]這又是什么問題.....

[我吃飽了,回家!]天呀!這問題要我如何回答,他是在開玩笑吧。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