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離你近一點(第十一章)

第十一章

Duke

今天進入拍攝的第十天了,這段時間開心的事情有很多,拍攝相當的順利,拍攝進度跟所定下來的時間表差不多,看來要再兩個月內拍完是沒有問題的。

而我自己也越來越熟悉拍攝的工作,比如念台詞不再只是死背死念的,導演說我進步大,在拍攝時幾乎已經完全進入程清這個角色。

我也覺得自己就是程清,程清就是我!

最重要的是,我跟Edison磨合的也越來越好了,我想他已經信任我了,除了拍戲外,他對我一些比較親密的接觸,他再也沒有像剛開始會嚇到,甚至有些排斥。現在他已經很自然的接受了,雖然可能只是他已經變成習慣而已,但我堅持認為他對我的感覺已經不一樣了。

雖然如此,今天拍攝現場大家都戰戰兢兢的,神色有些凝重。

今天水果日報爆出了一系列的Edison跟之前合作《戀愛白皮書》女主角吳紫萱約會吃飯的偷拍照片。報道還說兩人已經秘密來往了很長一段時間,兩人的情愫從合作拍劇開始,有《戀愛白皮書》的工作人員報料說,兩人時常在拍攝的空檔一起在片場消失,有一起出現的,懷疑兩人關系不簡單。

狗仔隊也報料稱,Edison已經去過吳紫萱的家過夜好幾次,也刊出疑似Edison的背影的照片進入吳紫萱的公寓。

新聞一出來后,就在網上炸開了。Edison雖然最近幾乎戲劇的演出都是男主角。但因為性格低調,也沒將自己當著偶像在經營,所以粉絲沒有吳紫萱的多,甚至少了好幾倍。

所以很多的吳紫萱都在罵Edison不配他們的女神等等言論。出現了很多黑粉,一直在攻擊Edison。

但是很多粉絲看得出來這只是為了《戀愛白皮書》即將上檔而宣傳的戲碼。我當然是相信這宣傳的手法。這段時間我時常跟Edison在一起,根本就沒有看到他跟吳紫萱有任何聯系啊!

今天一進廠,就看到Edison臉色不太好看。幸好,我小心翼翼的向他打招呼時,他還是露出笑臉回應我。

我就安靜的坐在他的身邊,什么安慰的話我真的不太會說,而且現在說什么也不對,陪伴就是最好的事情,給他力量知道我在他身邊。

Edison

今天一起來,拿起手機一看是艾麗姐傳了好多訊息給我。我點開一看,原來是水果日報刊登我秘密約會吳紫萱的八卦緋聞。其實我跟艾麗姐早就有心里準備這則“八卦”緋聞,畢竟是安排好的假偷拍,一切都是為了戲劇的宣傳而已。

只是我沒有想到,他們加大力度,繪聲繪影的說我到吳紫萱的公寓過夜,我在看拿照片的中的背影,居然還有點像我。他們真的用心了。

其實我討厭這樣的宣傳手法,用緋聞來宣傳劇,不是模糊了焦點嗎?不管劇拍的多好,我們多用心演出,大家都沒有注意,就是注意緋聞而已。

艾麗姐比我還生氣,因為新聞一出來就在網站上炸開了,黑粉吳紫萱粉絲出動將我罵的體無完膚。幸好我從來不上網看這些東西,我也不在意,要罵就罵吧。

我當下居然想到,如果DUKE看到這則新聞會有什么不好的反應嗎?是否會相信這緋聞?

我到達片場的時候,大家都小心翼翼跟我打招呼,有人還投來關懷的眼神。其實我很想對他們說,我真的沒有受什么影響,但以我的性格,我懶惰去解釋。

我比較在意是DUKE的想法,他會認為是真的嗎?

此刻的他就坐在我身邊,一句話也沒有說也沒有問,安靜陪著我,這讓我感覺到窩心,如果他先開口問,我可能感覺到有些不開心。

[你相信水果的報導嗎?]但我還是先開口問了。

[完全不相信,那只是宣傳吧?我們最近天天都在一起,如果呢偷偷跟人家談戀愛,我哪里可能不知道。]duke說道。

[嗯。]他相信我就足夠了。

[那是前幾個星期前,我們就那么一次出去吃飯,她說要討論宣傳的工作事情,結果她告訴我特意安排了“偷拍”,要用醫械緋聞來炒熱戲。]不懂為何,我居然跟他解釋了起來,但我只想讓他知道我跟吳紫萱不是真的。

[你一定很不喜歡這樣的炒作。我也不喜歡,一部好的戲被迷糊焦點了。]duke的想法居然完全跟我一樣。我對他更另眼相看了。

[但,身處娛樂圈,有時候還需要妥協一些的。]我無奈說道。

[我知道,但我希望不會發生在我們兩人身上。因為我們很用心的在拍,我希望大家用心在看我們這部劇。]duke雖然輕輕的說,但很堅定。

[嗯嗯!]不懂為何,我聽了之后心里有些小小的失落,我居然有點希望跟他傳個什么緋聞似的,讓我們更靠近一些。

[但我們營業還是需要的,腐女愛看,售后服務還是要做好的。]duke對著我笑道。

[售后服務.....我沒想到這個..]我以為我們拍完劇,可能就不是能常見面了,看來不是。知道這個之后,我居然心里花兒朵朵開啊。

[嗯嗯,bl劇重要的就是兩位主角的售后服務.....但我希望,我們營業會營業到變成真的。]

[什么營業......什么變成真的?]duke是在說什么啊!

[我希望如果我們傳緋聞,那個也是真的緋聞.....]

[duke你這是在說什么啊?什么緋聞是真的?]

[他們要準備好開拍了,我們過去吧。]duke說完就站了起來走了.....

突然間他又回頭笑的說道:[我相信你聽的懂我在說什么的。]

我這個僵住坐在哪兒......[他是在向我告白嗎?]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