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離你近一點(第二章)

第二章

 

Edison

今天一大清早八時就被艾麗姐叫醒,要去工作室為新劇《離我遠一點》定裝。

9時一到工作室發現冷冷清清,才一兩個工作人員在現場,原來是艾麗姐記錯了時間,10時跟9時差一個小時啊,很想罵三字經,但我是有修養的人,還是算了。

但我現在實在睡眠不足啊,就趴在化妝桌上想小瞇一會。可以開始消耗一下昨晚看了好幾部的bl劇。突然間艾麗姐開口說:[昨晚是幹什麼來了,不用睡,為什麼那麼累啊?]

聽到這裡,我狠狠對著艾麗姐反了一個白眼。

[艾麗姐,是你自己記錯時間還怪我捆?如果可以給我多睡兩個小時,我至於如此嗎?]

[而且我昨晚是乖乖呆在家看了好幾部bl劇,盡責做好功課,才好入戲啊。]我小小的不滿說道。

[呵呵呵呵,我錯我錯我錯,你最乖了。如果你有做功課的話,應該知道你演的哥哥角色是溫柔,比較害羞的。]艾麗姐忽悠的回應我。

[嗯嗯,我知道啊。]

艾麗姐對著我看了又看,看到我都起毛了。

[姐,我知道我長的帥,但也不用看那麼久,你不是愛上我了吧?]我擔心的問道。

艾麗姐聽到后,翻了一個大白眼說道:[我對小男生沒有興趣。而且姐是有老公的人,再亂說話看我會不會打死你!!!]

我當然是開玩笑的啦,艾麗姐跟他老公可是恩愛死了!

[但是為什麼你對著我看那麼入神啊?]

[你看看你的這頭長發,再配上你那流氓殺的眼神,跟溫柔害羞對的起來嗎?]

[需要剪嗎?]

艾麗姐點點頭。

我其實是無所謂的,留著幾乎到肩膀的長發,是因為我懶得去剪,如果為了符合角色,剪就剪啊!

[我都可以。]我說完又趴在桌子上補眠了。

[嗯....我聽導演的意思....嗯...是要你理平頭.....呵呵呵,我去買下咖啡。]艾麗姐一說完就快閃。

我聽到剪平頭這兩個字,我瞬間就醒來了。

[艾麗姐你說什麼?]我一抬起頭來,一個人影都沒有,這跑的真是快啊!

我摸了摸我的秀發,這是真的需要剪掉了嗎?

[唉!]理平頭就理平頭吧,我是個專業的演員,理個平頭就有什麼大不了的。我一秒就說服了自己。

我繼續趴下補眠。



 Duke

今天心情很興奮,因為要去為新劇定裝了,我第一部當男主角的戲,雖然只是網路劇,但絕對是一個全新的起點,讓我有更多的活力在這圈子拼下去了。

來的路上稍微問了明哥,我的對手,戲中的哥哥及戀愛對象是誰飾演?居然已經是一名有名氣的新生代演員,拍過很多廣告及參演了多部電視劇及電影,被認為有演技好的新生代演員之一。

但是看著手機上的照片,頭髮披肩,眼神超級有殺氣。我很疑惑,他真的是演新劇裡那個溫暖、人畜無害的哥哥角色??但可能人家演技好,完全能演出角色所要的要求。

我才是應該被擔心的人,雖然以前演過戲,但都是小角色,演技還不上線,據說劇組會安排時間讓我們兩人一起上表演課,讓我們在拍攝前可以更熟悉,才能更好的入戲。

一進到工作室,一推工作人員已經在哪裡忙碌了,但有一個人特別的耀眼,因為他長髮披肩趴在桌子上睡覺,跟這個忙碌的環境格格不入。

這時候看到明哥跟兩位美女走了過來,那是這部戲的兩位女導演啊。短髮的叫慧慧姐,另外一個留著楊丞琳髮型的叫美玲姐。

看到兩位導演,當然要有禮貌,我鞠躬想喊去慧慧姐時.....。

慧慧姐[我知道你要喊姐了,不必不必,我還沒到30,喊導演就行了唄。]

我趕緊收口,換喊:[兩位美女導演早。]

[這就對了,早早早,你見過你的哥哥了嗎?]美玲姐說道。

[哥哥?]我一時糊塗了。

[你戲裡的搭檔啦,哥哥男朋友,趕緊去熟悉熟悉,不然這是要如何談戀愛呢?]美玲姐由是一臉開心的說道。

我指了指趴在桌子上的人說:[是那個人嗎?]

兩個美女看了過去,美玲姐說到:[應該是吧?快去認識下。]

[現在去?]

[不然等到明年嗎?]

兩位導演姐姐這樣好嗎?人家在睡覺啊,我貿貿然過去吵醒人家好嗎?我還在猶豫應該不應該過去的時候,又看到一位長發的輕熟美女走到“哥哥”的身邊,推了推“哥哥”肩膀。不到一下子,“哥哥”就抬頭看看了輕熟美女,而輕熟美女指了指我們的方向。

“哥哥”一轉頭回來的時候,我被嚇了一跳,因為他看我們的眼神超級殺的,就像流氓。好像是在說:[吵醒老子睡覺!是不是在找死!]

聽到身邊的美玲姐說:[哇!眼神那麼殺,上戲前要叫他變溫柔呆萌點。]

我心裡在想,這麼殺的眼神是要如何變成溫柔呆萌啊?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