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小日子(4)

第四章

章杰今天準時踩點10時到了公司。一到位置發現隔壁的位置有一個男用背包放在椅子上,才想到昨天上司說今天有新人來報道。

“新人來了?”他問了對面桌的同事小欣。

“對呀,主任帶他去跟其他部門的同事打招呼了解公司的環境。”

“哦哦。”

“跟你說哦.....”小欣突然降低音量。“對方長的好帥啊,長的好像日本人。章杰你在公司帥哥的位置受威脅了。”

“什麼啊,給他給他,我不是帥哥。”確實不是什麼帥哥,比他好看的人多了。

“章杰你每天真的是踩點到啊。”這時候門邊傳來上司的聲音,章杰轉過身,看到上司,還有在旁的唱的相當耀眼的男生。章杰心想這應該是新同事把,就如小欣說的,新人長的高、帥、秀氣、精緻、白皙、眼睛好大。外型及氣質很像日本人偶像藝人。

“主任早。”章杰趕緊打了招呼。

“你們認識下,這位是林安時,雙木林,平安的安,時間的時。總社調派過來的。今天開始成為新聞編輯組的一員。”上司指著身邊的帥氣男生說道。

“你好,我是林安時,希望我們合作愉快。”這時候林安時施展笑容,向章杰伸出了手。

章杰也趕緊伸出了手握住了林安時的手:“你好,我叫章杰,文章的章,杰出的杰。”章杰當下心裡想著,這小子笑起來更吸引人,有一種被療愈的感覺。

“章杰,你就跟安時說明一下我們的工作範圍,目前讓他先改北區的稿。我等下有一個會議要開,你就幫我帶他。”上司說完,轉身就走了。

“安時,IT部門的同事給你進入電腦的權限了嗎?”

“有了。他們說我用之前的密碼就行,他們已經將我的權限從總社改來這裡了。”安時說到。

“那我們開始吧,新聞編輯的工作你也應該知道了吧,我這裡給你一份統一用名的名單......。”章杰開始了他的講解。

安時很快就上手,畢竟也是總社來的,系統都是一樣,只是從寫稿的人變成審稿的人而已。

一個早上2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一下子就中午12時。

“安時,吃午餐了,你自己帶飯盒來嗎?如果沒有我們這里有餐廳。”

“吃飯了哦。”安時看了看手表。“時間過的那么快啊,去餐廳吃吧”

“小欣也一起嗎?”章杰問小欣。

“好呀。”

章杰等著安時小欣兩人帶著自助餐回來后,他才打開自帶的飯盒。

“你自己帶飯盒啊?”安時有些驚訝的語氣問道。

“他吃素的。”小欣搶先幫忙回答了。

“因為健康吃?還是宗教呢?從小就吃嗎?”

“從20歲吧,宗教關系。”

“好佩服啊,我沒有肉不行。”

“以前的我也是認為沒有肉不行,但真的實行起來,會發現不吃肉沒有什么困難,就看自己的決心而已。”

“你的決心厲害?”安時向章杰比了個贊。

“安時,為什么來這里工作啊?”小欣問道。“總社不好嗎?”

“這個啊,我老爸是這里的人啊,回來要照顧年邁的公公和婆婆,所以我們全家搬回來,我也申請回來這里。”

“可以知道你多大了嗎?”小欣小心翼翼的問道,畢竟現在男人也在意年齡。

“我已經30了。”

“完全看不出來開,我還以為才20多,或者大學才畢業。”小欣驚呼道。

章杰也是這樣認為,如何看也不覺得安時已經30歲,頂多就25左右。現在的男生也保養的真好。

“那你們呢?”安時反問道。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不告訴你,哼!”小欣淘氣的不願透露。

“好吧。”安時這是又盯著章杰看。

章杰可沒有什麼好隱瞞的。“昨天剛過35歲生日。”

“生日快樂!但你也一點都不像35歲的人啊,我還以為比我小。”

“你在開我的玩笑吧。我怎樣看都不可能比你小。不可以如此打前輩的馬屁的。”

“吃飯吃飯,前輩!等下飯涼了,呵呵。”這傢伙用這逃避。

“安時你單身還是有女友了?”小欣突然問這麼私人的問題,還章杰差點被飯哽到!

“單身很久了。”

“那麼帥氣,哪裡可能沒有女友。難道是喜歡男.....”

“人家單身不單身也沒有你的份了,都有老公的人了。”未免安時覺得不舒服,章杰趕緊將這話題打住,這樣說話太失禮了。但小欣無意的,她的性格就是如此,想到什麼就問什麼。

“我幫其他女同事問啊。對了安時,我感覺你長的很像日本人,你有日本的血統嗎?”

“有啊。”想不到安時真的有日本的人的血統。“我的外婆是日本人。”

安時真的是有日本血統啊,應該會很受人歡迎。

“原來如此,我就說嘛,你的皮膚如此白皙,跟我們的健康膚色對比相差明顯啊,而且感覺你有一副日本傑尼斯偶像的臉孔,不去當明星可惜了。”小欣感嘆道說道。

“我以前有拍過雜志,當過平面的模特,不過都是賺外快,我還是喜歡新聞工作,沒有明星夢。“安時笑了笑說到。

“可惜了,可惜了。不過現在我們部門有兩大帥哥坐鎮,讓我們部門蓬蓽生輝了。”

這時候章杰和安時兩人突然對望了一下,又低頭繼續吃飯。

“我們快吃吧,今天下午有財政預算案,會得我們忙。”章杰說道。

今天的財政預算案,讓部門的同事忙到晚上七時多才下班。回到家,章杰感覺整個人都被掏空了。吃飽洗好澡,原本打算上床睡覺,這時候收到良仔傳來的訊息。

“我告訴你,下午我去按摩了。”

“正規的?”

“正規的有什么好對你說的,當然是MB。”

“按到如何。對方是你得菜吧。”

“對方是一名本地菲律賓混血,長得帥身材好,胸肌腹肌樣樣有。”

“那你不是吃的很飽?”

“本來說好付150就是真的按摩,裸體按摩及口交而已。不過對方太帥了,我最后問他可以做10嗎?他居然答應了,不過他要當1。”

“你當0喔?”

“對呀。”

“你行?”章杰有些驚訝,畢竟良仔一直是攻。

“我就試一次,誰叫他太帥了。”同志真的是難過帥哥關。

“有戴套嗎?”章杰最關心得還是這個,安全性行為最重要。

“有啊,他自己主動戴的。這個不是重點啦,重點是他很溫柔,技術好。讓我很爽很舒服。”

“哇!第一當0得體驗看來是很好噢。”

“還不錯還不錯。”

“看來你以后不排斥當0了吧”章杰之前聽一個1號同志的朋友朋友說過,自從當過一次0后,就不可收拾,試過就一直想再試了,現在他可說是不分了。

“那也要看人吧,只不過這個mb太帥了,功夫又好。其他人不一定我會要當0。”

“那以后你一直去找他按摩按摩就行。”良仔是富二代,一次150塊錢,對他來說真的花得起。

“我也想啊,但人家過兩天就離開這里,去其他城市了,也不懂何時回來。”良仔有點惆悵得說道。

“我看你還是去找一固定的男友吧,不要到處約了。”

“現在還不是時候,不說了我睡覺去。”

章杰也了解良仔的心情,之前的初戀他投入太深,現在導致他有些害怕戀愛,也覺得之前還沒玩到就定下來7年,覺得虧本,現在要玩到夠本。但章杰還是覺得找個固定,比一直約炮好。

玩多了,會覺得很空虛的。

第4章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