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鵲旻REDWENG
翁鵲旻REDWENG

天紅公關總經理,師大表演藝術研究所兼任助理教授。關注藝文素養,興趣於表演藝術及科技趨勢探討,育兒期間創辦台港兩地EVENT365生活誌 , SHOWOW敲表演平台。 創意人的精神是:「在壞的時代創造美好、在好的年代留下美麗。」活動人的使命是:「在艱困的狀態下不畏懼創新、在得勁的態勢中更不落窠臼。」

《GirlBoss》灰姑娘掉了玻璃鞋 也沒玻璃心

常有同事問我:「你會有工作檻過不去嗎?感覺妳從來不累。」

也常有人問我:「妳會有得失心嗎?妳怎麼去面對工作上的挫折。」

面對創業路上的一百道難題,還有家裡兩個小蘿蔔頭的夾攻(有時候也是一種夾道歡迎),當然會疲憊,也肯定有挫折。相信我,你的老闆一定比你還厭世(這句話我相信創業者都認同的),這條路上沒有人能樂觀,且老闆也常對人生產生懷疑,只是創業家的時間籌碼通常比較少,要過濾的事情多且廣泛,或許一般人可以請個長假思索人生,也可以轉換跑道重新開始。但老闆通常等不到下一個會議開始前,就得reset好自己,重新面對人生(客戶、廠商、同事....)。其實也不是不對人生產生懷疑,只是找不到時間懷疑 ;不是不對失敗產生挫折,只是沒本錢玻璃心。其實我得失心很重的,只是你看不出來。

當個灰姑娘,像是玻璃鞋掉了也要堅強離去,勇敢的在下了階梯的同時,重新面對世界。

《GirlBoss》用100分的心思當媽媽+100分的努力拚事業,用200分的態度做自己。在公司當CEO,回家也當個CEO(Cook、Easy、OnTheWay),做一個變動時代努力不懈的女人。

🔗來達浪問我問題:https://dalang.pro/pro/s7tu1k 你的好問題,能換我倆一杯好咖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