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
RIN

生活抒發、遊戲人間 可能是一連串的故事 這裡什麼事情可能都會發生 只要我想的到的就一定會出現 ⬇️連結在這 https://liker.land/skymin02061910/civic

成功會來,只是他慢了一點

很多人都說你只要肯努力就會有收穫,你只要肯堅持就會有成績,我說你們就是在講狗屁。

很多人都說你只要肯努力就會有收穫,你只要肯堅持就會有成績,我說你們就是在講狗屁。

不過這真的是一個事實.....成功一定會來,只是他慢了一點來到,在我到了這個階段我很喜歡一句話,機會來了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給時間,你讓時間去證明一切,但不是你做完了之後就放著擺爛他,在這之中你對他所做的一切都是被催化劑,加速你成功到來的時間。

我父親之前的工作都是做鐵工,鐵工很辛苦,雖然薪水可觀但這都是辛苦錢,而且多多少少都有生命的安危存在,並且他年紀也到了一定程度,但有一天機會給他接觸到了土地買賣這一塊的管道,大家都知道土地買賣可以賺到的利潤是多麼高,他剛好有機會接觸到了這一塊,並且做中間人去賺佣金,佣金是很可觀的一筆收入,比鐵工來的多也安全很多。

他知道機會來了,所以他把機會緊緊抓住,哪怕他從來沒有接觸這一塊過,但他邊學習邊做事,當然鐵工的部分也沒在做了,他全心投入在這方面,那生活怎麼辦?全靠之前的存款!以及那時候我的打工錢!,真正花完的時候全靠借,這樣的日子一直過去,很艱辛很煎熬一度的想要放棄,但一旦放棄了,之前所做以及當中的努力通通都會白費,欠的債該怎麼辦?一度淪陷在悲觀低靡的氣氛裡,但我不斷的支持以及撐住這個情緒,使我父親振作起來,他也知道他要是倒了這個家就完了,最後辛苦的收穫就是成功了,契約完成!佣金不斷的進入到戶頭裡!一個成功的買賣抵過一年、兩年有生命安危的工作,之後有了經驗的父親用心投入在這個行業之中,並且也得到很多機會認識很多人,所以不是成功不到,而是你給他的時間不多。ㄧ夜致富的道理,一定有個累積的時間才導致ㄧ大筆財富的到來,一定有一個催化劑的介質,樂透為什麼有些人一輩子都中不了,為什麼有些人快死了才中獎?有些人年輕的時候中獎?你看看這些人的人生生活是否一樣?一定有一個因素存在促使了他,當然講這些有點扯遠了。

最後的總結,成功一定會到來,只是他慢了一點到來,而你要用的催化劑是什麼?你付出了嗎?你堅持了嗎?你有投入過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