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
RIN

生活抒發、遊戲人間 可能是一連串的故事 這裡什麼事情可能都會發生 只要我想的到的就一定會出現 ⬇️連結在這 https://liker.land/skymin02061910/civic

成功的法則-找到成功的人

經驗淺薄.....還沒各位前輩經歷的多,就講講我自己的感想心得吧。

對於成功的定義範圍很廣闊......你可以找到一個小目標完成它也是成功,今天把作業寫完,我成功了!我明天要健身兩小時,我成功了!那就是看你怎麼去看待一件事情定義成功。

講講我人生中遇到的一位貴人,他所跟我講的如何在一件事情、一個目標、一個領域上成功,那就是先找到一個在你要做這件事情上已經成功有經驗的人,不一定要頂尖要最強,只要他在這個事情上,他比你有經驗,並且小有成績,你就能去向他學習,因為他領先於你在這個事情上。怎麼說呢?我今天想破一個遊戲關卡好了,那你破關不成,你是不是會去找攻略,去找已經成功破關的人請教?他們可能不是頂尖的玩家,但他們在這個關卡中成功於你,你才會去找尋他們的經驗,那接下來你是不是能學到並且成功過關?

成功的人士哪怕不把一切都教給你,但你哪怕學到他的百分之十,他若是賺了一百萬你豈不能賺到十萬?套用一句成語:不恥下問。這才是成功之道,我覺得任何人對於事情的成功經驗講好聽點是學來的,講難聽點是偷來的,大家都是向人學習到了經驗,才有成功的結果。你說我自己創業自己來,我偷誰學誰了?你完全沒有去「 學習 」嗎?而且人從小就在向許多成功的人士學習了,你最先接觸的那個成功人士即是你的 「 父母 」 ,沒了他們自己永遠談不上我只靠自己成功。

你有聽懂嗎?哈哈😄

— 想要成功,先找一位成功的人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