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
RIN

生活抒發、遊戲人間 可能是一連串的故事 這裡什麼事情可能都會發生 只要我想的到的就一定會出現 ⬇️連結在這 https://liker.land/skymin02061910/civic

永遠滴神-達叔

(编辑过)

相信訊息流通這麼快速的時代,大家多少都知道了一則令人難過的消息,吳孟達逝世。

不管是00前00後的人,我想都應該都多少認識這位 金牌配角 的演員,達叔。講到喜劇,我想許多人的第一回答都是 周星馳 ,是的被譽為喜劇天王的周星馳所演的電影作品,眾人機乎是耳熟能詳,隨便道出一句都是經典台詞。那講到周星馳相信大家接著就會聯想到了另一位人物,吳孟達也被我們稱之為達叔 ,絕對不是cso的那一位達叔。

講到喜劇天王就會想到星爺,講到星爺就會讓人想到他的金牌拍檔,可以說少了達叔的電影,可能就是少了那一個味道,有了達叔的襯托,星爺的電影更加精彩好看,精湛的演技不輸給任何的大咖明星、演員,一老一少的奇葩組合,把電影的精華都演的淋漓盡致,直到現在他們的電影都持續的保留在電視、網路、以及人們的心中。

吳孟達,也是我從小看到大的一個演員,除了跟周星馳合作的電影外,在許多電影也能找到他的影子,雖然都是擔任一個配角的角色,但他的演技堪稱一絕。人終究逃不過生老病死,正所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他的一生也在此落幕,但肯定不會是個 BAD 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