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
RIN

生活抒發、遊戲人間 可能是一連串的故事 這裡什麼事情可能都會發生 只要我想的到的就一定會出現 ⬇️連結在這 https://liker.land/skymin02061910/civic

初入新人打卡- 年輕人Matters

2021/2/22日 因緣際會之下踏入了Matters這地方。

按慣例自我介紹還是得做的,人如其名大家叫我RIN就可以了,為什麼會取這名字呢?記得是國中時期吧由某一個字翻譯出來的覺得挺帥的,部分的帳號名字都會取這個。

現今是個20歲的大學生,當然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非常之愛台灣,身高187公分左右,由於身高較周圍大多數的人高,常常遭人羨慕或是開玩笑( 當然本人沒啥在意 ) 身高問題也是個麻煩,常常會撞到頭,令我很困擾。

興趣的話年輕人當然喜歡玩些電腦遊戲啊......什麼什麼的,再來就是看些小說、書籍、動畫、電影......等等的,其實我每個階層主要興趣都會不太一樣,但大都大同小異啦,比較熱愛也稍微專注的有攝影,之後也會發一些攝影的日常。

會接觸到Matters主要是這學期剛開學的經典課(統稱國文) 老師的上課內容,當時就覺得很有想法的,我要來玩看看( 當然老師講了很多,我先選這個來玩,其他的也會嘗試 )老師真棒👍

會發些什麼文呢......可能是我的日常;有可能是一篇短文;也可能是多章的故事。只要我想到的,我經歷過的,我瞎掰出來的,我都會發上來看看,相當歡迎各位的回覆,或表達自己的觀點看法,當然我不介意你們讚爆我。

每一篇文章可以不用相當的認真,每一個答案都是抽象的沒有一定,故事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我腦洞很開很奇葩也很調皮😉(偷偷告訴你們, 也可以認真的觀察,其實會發現我的文章都有些彩蛋或關聯秘密

因為剛步入Matters ,除了會去請教老師外,也麻煩各位前輩不吝嗇的教學指導我了,經歷不多,不敢稱經歷豐富,也希望前輩們在一些文章上能給自己一些經驗。

平常挺忙的也不是所有時間都會關注在這裡,現今講求斜槓青年是吧?哈哈,所以我還年輕,我在為自己打拼。

#Matters新人報到打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