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
RIN

生活抒發、遊戲人間 可能是一連串的故事 這裡什麼事情可能都會發生 只要我想的到的就一定會出現 ⬇️連結在這 https://liker.land/skymin02061910/civic

人什麼階級都該經歷過一次

我覺得人呢,應該每個階層都該經歷過一次才對,可能是從底部往上爬到頂端,有可能是從頂端跌落了下來。

你看那些很知名的富豪、人士,都有一段很相同的勵志故事,什麼白手起家啊!國中沒畢業......等等悲慘或努力不懈、堅持到底的這些經歷什麼的。

不是所有人都永遠的保證你存在頂端,也不是所有人都永遠的保證你在底部,我覺得人呢每個階段都會經歷過一次!

對於現狀的滿足、舒適感、理想抱負、觀念教育......等等都會影響到你對於階層的渴望度!舉例來說:「我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家庭,很普通的人,但我渴望著能夠賺到一些錢讓我能夠更輕鬆的生活」 那我因為慾望,對於現狀的不滿足,而我選擇了往上走到在上面的一層階級。

你覺得是什麼讓你停留了?是什麼讓你前進了?還是你對於這個問題有不同的看法,歡迎你留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