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殷
離殷

寫作&寫字 ➤ IG: ly_in_story2020 活在車水馬龍的世界 把情感寫成白紙黑字 我希望活在這個世界上 能夠多觀察周遭 不論是一個瞬間的念想 還是令你回頭的觸動 只要給我一張照片 一個形容詞 你/妳所有來不及構思成文的 我替你/妳寫 這裡的所有文字與故事都是原創 也是我回饋給投稿者,或者自己的紀念 歡迎投稿給我留下你/妳人生的一瞬間

我們釀的時間

如流蘇一般的時間當中,我除了抓住風,還抓住妳。

妳說

回憶是用來回味的


我說

有什麼好回味的


妳說

回憶能讓人重複以前美好的片段


我說

那是妳的回憶太甜了


妳說

記憶哪有什麼甜不甜


我說

就像是昨天剛開封的梅子釀

也需要時間才會好喝

就像記憶也需要時間才能把苦澀的部分都去掉



妳說

還好有我成為罐子裡的砂糖


我說

還好也有妳這醋梅


也還好我們密封的夠久 才能讓我能夠見證時間的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