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天藍
SkyBlue天藍

天空好藍,天藍好懶 「蛤...自我介紹很麻煩......15歲...5月的AB型...Zzz」 連載作品:禁忌之劍

禁忌之劍《忘卻之地》第七章

(编辑过)
時間回到了不明物體撞擊到地球的前幾天,在班上的幹部們突然被召集到了職員室,面對寄信者不明的信件,令在場的人非常疑惑,信中提到的更讓人匪夷所思。禁忌之劍第七章正式上線啦!總算要開始進行主軸了!作者本人我好感動阿阿阿阿!梅莉亞:「喂!天藍!話說你消失也太多天了吧」天藍(作者):「痾!我要先去趕稿了!」(跑走!梅莉亞:「喂!真是的...嗨各位觀眾如果真的喜歡這部作品請幫我『讚賞』一下好不好,謝謝你喔!」

《第七章-班內競爭淘汰賽》

班級就像是一個小社會一般

領袖、行事、法官、貴族、平民、賤民

在這多元文化的環境下,我們不彷會遇到各種人的性格,在各種人的相處下,形成了團體、形成了合作、形成了競爭,甚至是依照學業或者是業績為人類分等級

上等人獲得他們最豐厚的獎勵,

中等人獲得他們少部分的利益,

下等人獲得他們被貶低的權利,

這樣講似乎會讓人感覺非常的極端,

但你不可否認我們就是存在於這樣的社會。

我們常聽到一個問題

「媽媽和女朋友掉進水裡,你要救哪一個」

救媽媽和救女友都符合

我們現代社會每天強調的道德

這種兩種都有道德上的理由稱作為

「MORAL DILEMMA」

『道德上兩難的困境』

通常我們遇到這種事,

要不是往利益跑、要不是就是為人分等級

『救一個人犧牲另外一個人活下去的權利』這是很現實的,也是「最無常的普遍性」


/穿越前幾天-職員室/


「老師?找我有什麼事嗎?」

梅莉亞提著背包走進了職員室,看到了老師和一些同學在討論一些事...

「梅莉亞...我認為身為班長的你,還有其他幹部們也必須知道一些事情」

小雨老師沉重的說,我看了看其他同學有......

風紀股長:凜風(男)

學藝股長:香玥(女)

體育股長:菲爾德(男)

資訊股長:司悟道(男)

班長:梅莉亞(女)

「咦?」

總共六人在這職員室裡

「最近我收到了一封指定交給我們班的信」

「什麼啊...這麼神秘.....」

司悟道這麼說道,老師則繼續的說了下去

「信中提到,要先集合你們幾位來到職員室

才會有下一步出現,所以我就半信半疑的叫你們過來了...」

「小雨老師,如果是這麼無聊的理由的話,我們可沒時間陪妳玩猜謎遊戲,我們走吧」

凜風隨即叫聲制止老師停止這無聊的喜劇,並離開職員室

但就在凜風踏出職員室的那一步時,

破---

有一股力量將凜風推了回來,像是突然刮起的風,但完全是集中在凜風腹部上

「凜風!你沒事吧?」

身為女性朋友的香玥第一個衝上前關心,凜風的安危,隨即半空中突然出現了一張信封

「小雨老師這是甚麼回事?」

梅莉亞指著小雨老師,要求立即答覆她的問題,小雨老師則是默默的將原本飄在半空中的信封交給了梅莉亞。

「喂喂喂!小雨老師!搞甚麼阿?!一下叫我們過來,現在又在搞什麼神秘阿,還有一直都不理學生,就算是老師也給我適可而止阿!」

菲爾德藏不住心裡的怒吼,朝小雨老師對嗆

但見小雨老師那無表情無聲音的樣子,菲爾德退後了幾步...

「小雨老師??」

香玥則大聲的呼喚著,但小雨老師沒有回應

「梅莉亞,我想妳先打開那張信封吧...」

凜風冷靜的說道,雖然凜風已經休息了一段時間,但明顯因為剛剛突然的衝擊導致他的聲音非常的不穩定而顫抖

「好...」

梅莉亞開口說了信中的內容

信中的內容將震撼了在場的五人

「親愛的同學們:

在過不久,將會有一艘航母落在你們的星球上,不過不用擔心不會有人身亡,但你們全班十二位同學,必須參加一場活動叫做『班內競爭淘汰賽』有四國人種、精靈、魔族、兩國神族、矮人、巨人、獸人、不死族,各別分給你們的國家,十二人、十二國、八種族,你們會擦出什麼火花呢?最後還能剩誰活下來呢?那還真是讓人期待啊!

祝你們一切順利『最初的十二人』」

信中提到的內容令在場的人完全不懂,但既然小雨老師已經陷入完全無法溝通的狀態了,該不會這是真的吧......

「不會吧不會吧?什麼東西啊?!我們必須參加這項活動嗎?」

香玥像是崩潰的一樣說

「這是哪班丟給我們的恐嚇信阿?!必須要嚴厲制裁他們!!」

菲爾德這麼說道

在場的人沒有一個對這件事是不感到驚訝的

也對未來將發生的事充滿了恐懼

「大家先冷靜一下,思考一下這事的可能性

還有如果真的發生了,我們該如何面對...」

凜風突然開口說話,但還是因為剛剛受的傷身體還是太虛弱,馬上又咳了痰出來

「不管怎麼樣,我們先討論此事的可能性,再來想想對策......」

梅莉亞隱藏自己的恐懼,冷靜的大家搭話...

在場的人似乎也非常同意梅莉亞的話語

並認為此事由在場五人討論此事會更有效率

「信中只有提到那些而已嗎?」

司悟道向梅莉亞發出了提問

「不,在信中的最尾端還寫了一句話...」

『嚴禁將此信轉交給任何人,包括班級上的人也不可以提前知道,如果反抗後果自負』

「嗯...還是寫了一段匪夷所思的話呢...」

司悟道走到剛剛出現紙的半空中旁邊,確認並沒有任何機關以後,才又走了回來

「確實呢...不只是這些奇怪,就連前面提到的國家、種族、競爭都很奇怪,簡直就是要讓我們互相殘殺一樣...」

梅莉亞這麼說著

「太過分了!太過分了...我才不要參加呢...」

香玥從剛剛到現在還是無法穩定自己的情緒

凜風突然起身並摸摸香玥的頭,香玥也默許了凜風的行為,嘴角微微的揚起

「班長,我們來簽署『條約』吧?」

「『條約』?」

面對凜風的提議,梅莉亞則是給了一個問號

並再度詢問凜風倒底想要做什麼?

凜風則是微微一笑,開口說著

「妳仔細想想看,如果真的如同信中所提到,我們必須互相殘殺的話,不覺得?簽署一個『和平條約』比較有保障嗎?」

梅莉亞與其他三人點了點頭表示贊成凜風的建議

簽署了『和平條約』

1.每週星期五定期召開會議

2.以保護班上同學優先,並互相扶持對方

3.嚴禁密謀殺害同學或者威脅同學

4.凡是班上同學皆有義務互相幫助對方

5.禁止殺戮、搶劫、霸凌...有害於同學利益

6.以上為最低限度,凡違規者必驅逐


「這樣就可以了!」

「真希望這只是恐嚇信而已...」

梅莉亞對著剛剛說話的凜風嘆了口氣

「那...小雨老師怎麼辦?」

「阿...」

阿......在場的人都忙著討論這封信,似乎每個人都忘了小雨老師的存在,直到香玥提出這個問題時,所有人都像禁止一樣完全凝結了空氣

「那傢伙...真的跟她胸前的東西沒存在感」

菲爾德這麼說著

「你說誰胸前的東西沒存在感?」

一道非常宏亮的聲音突然襲擊了在場所有的耳朵

那是,小雨老師,她醒來了!!

「菲同學,我想你對於這方面有特別的誤會呢?老師我阿?只是想靜靜地看著你們討論,沒想到你居然偷偷地罵我?看來阿,今天非得拿出『凶器』出來了。」

小雨老師不知道從哪裡拿來的一把藤條

刷--一聲

空氣就像被強行分開一樣,響亮的聲音也震撼了所有人,所有人都知道菲爾德他死定了

「痾!那個小雨老師妳聽我解釋!!」

「解釋什麼?!」

藤條就像一條看準獵物的蟒蛇,直直的往菲爾德的身體衝了過去,爬到了脖子捲了起來,又馬上溜到身體的腹部,馬上的菲爾德已經陣亡在地了......

「菲同學,這次的調教就到此結束,若有下次,學務處見!」

小雨老師說完就馬上離開了職員室

「疼...這位老師真的是人嗎?」

菲爾德哭在地上叫道

「誰叫你要去惹她了?」

司悟道則嘲笑的對菲爾德說


/現在-忘卻世界-獸之國/


如今,『條約』還是破滅了阿...

而且還是那個叫菲爾德的男人...

真是麻煩啊...

「話說似乎種族會影響身體的樣貌跟結構...我已經不像是人類了啊......哈哈」

凜風看著自己的手逐漸獸化,並苦笑道...

「我們的班長還真努力呢,德森聯邦明明就要滅國的說,哈哈有趣有趣,但菲爾德這傢伙必須找一天除掉才行...對吧香玥?」

「是阿...必須殺了他呢...」

香玥冷靜的說話,已經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

輕易的說出了殺了別人的話語,就連香玥本人也感到很意外,她完全的變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