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天藍
SkyBlue天藍

天空好藍,天藍好懶 「蛤...自我介紹很麻煩......15歲...5月的AB型...Zzz」 連載作品:禁忌之劍

禁忌之劍《忘卻之地》第五章

(编辑过)
沉重的心裡壓力,背負著國家的命運,無法再回去的過去,迷途的白羽,不知如何是好......

《第五章-絕望》

「死靈法師被我殺了喔!」

菲爾德這句話說出的同時,身上感到無比的沉重

曾經那個笑著要和我走下去的死黨

卻在這一場戰役中再也回不來了

「好的!我一定會再回來的!死黨!」

這句告別話,卻成了沉重的遺言

說謊了呢......感受到自己的無用懦弱

因為自己害怕不想死,卻派了另一個替死鬼

難道像我這樣的人,有資格做謀士嗎?

不!答案非常的明瞭,我並不是優秀的領袖

無法統帥團體、無法發揮用處、無法和人相處

心中的怒火,只能不斷的燃燒

內心的悔恨,只能不斷的湧現

手上的拳頭,只能不斷的緊握

因為害怕失去、因為害怕死亡、

因為害怕所有可能發生的壞事

我再也無法壓抑住自己的情緒,朝著菲爾德吼去


「你說什麼!!」

「我殺了『死靈法師』了,名字好像是夏..」

「夏洛特!!」

面對這個把名字都能忘記的人,我怒吼道

「喔!對啊對啊名字好像是叫夏洛特啦!」

菲爾德一副瞧不起人的眼神嘲笑我,

我的內心就像火山裡的岩漿蓄勢待發

「白井!看來你還真沒有用阿!只不過殺了十萬個不死軍就很了不起啊!哈哈!我可是殺了『死靈法師』和一萬名騎士團呢!那十萬大軍只是誘餌而已啊!!哈哈!」

在我自以為我的失誤只有這樣的時候

菲爾德拋出了我完全沒有想到的事件

「我們被當誘餌了...」

我心中默念著

菲爾德擅長偷襲、擅長奇襲、更擅長『聲東擊西』

這是一步敗北的致命關鍵點,

我完全沒有料想到......完敗了

完全敗北了...

露娜......對不起...我眼眶泛紅眼淚也掉了下來

「只不過有個女人有點煩人而已,來人帶上來!」

只見一個穿著騎士裝的女性被扒光了衣服只留下內衣帶了上來,那位正式露娜將軍

「露娜!」

「是...你...阿...白羽...」

露娜緩緩動了動口說道

「露娜!妳!」

「沒什麼......只是被人扒光了衣服罷了...」

「這能叫沒什麼嗎!」

「ㄟㄟ抱歉啊!在你們的見面歡打擾一下,你們知道你們現在的處境嗎?不死軍有5萬,德森軍也有5萬,只不過阿你們德森軍連劍都拿不好士氣低的很呢!更何況我手上還有這位美人兒!我想怎樣就怎樣!哈哈哈哈!」

「你別太囂張!!菲爾德!!!!」

我大聲的斥責他,但他反而笑的更燦爛了

「這樣啊...看來這女人你有興趣啊?不如我現在就來糟蹋她好不好阿?」

「你敢!!」

菲爾德露出奸詐的笑容

「來人阿抓住他!」

隨即五名不死軍壓在了我的身上,但沒有一名德森軍願意幫我支開他們,寧願看著我壓在地上,狄卡將軍也不例外

「真是美味的佳餚...」

菲爾德吞了吞口水,手放在露娜的腿上慢慢的滑上大腿,露娜撇開了頭只能任憑菲爾德慢慢的侵犯她的身體,我也只能在一旁看著什麼都做不了,我確切的感受到自己無用,

我把夏洛特送死了!我害露娜被抓起來!

我有什麼用!我並沒有比『未來世界』的我還優秀,我害朋友被殺、朋友被侵犯

而我卻只能眼睜睜看著這一幕

我想努力避免壞結局,但我還是讓它發生了

德森聯邦...也強迫被我吃了一個敗仗

現在的我不斷的把責任推給菲爾德

不斷的恨、不斷的罵、不斷的憤、不斷的怒

這些似乎都成了我現在的代名詞

人類,是沒辦法和樂融融相處嗎?

競爭,一定是最好解決的方法嗎?

殺戮,是戰爭唯一解決的方法嗎?

悔恨,是解決事件最好的方法嗎?

不懂,因為不懂我才有這些的疑問...

就在我崩潰到要失去理性的時候,

有一個救贖般的聲音出現了......

「都給我停手!!」

第三方勢力出現了,他們有著獨特的耳朵、漂亮的臉龐、華麗的服裝,那熟悉的聲音,我絕對不會聽錯的......她是

精靈種:梅莉亞

精靈種:梅莉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