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天藍
SkyBlue天藍

天空好藍,天藍好懶 「蛤...自我介紹很麻煩......15歲...5月的AB型...Zzz」 連載作品:禁忌之劍

禁忌之劍《忘卻之地》第三章

在來到這個名為「忘卻世界」後,不斷的回想以前在那個世界裏的事,想起了那年那月那天,妳曾經跟我獨處教室的故事~~~白井:「天藍!!你又在給我拖戲!!!」天藍(作者):「抱歉啦抱歉XDㄟ不對啊每一章的劇情我都審思緊密的想過!」就連作者也在懶的,校園穿越戰鬥?戀愛?番的熱騰騰的第三章出爐啦!

《第三章-過往》

我搭上捷運,手握著把手夾在人群中,隨著捷運的晃動推擠,好不舒服,這只是每個早晨的開始,我從小就從這個名為天龍國的都市長大,雖然沒有明確的志向,但在各領域有著不錯成績的我,這樣很完美嗎?雖然從別人的眼裡看起來是,但這樣的日子不斷的上演著,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始終沒有找尋人生中的目標,似乎也覺得活下去也沒有甚麼意義了...


「喂!白井,今天你是值日生喔!」

她的名字叫梅莉亞,班上的班長,穿著女生冬季的制服,在班上有無比大的權力,向我搭了話。

名字:梅莉亞

身高:163

學業成績:第五名

人際關係:班長/超級好

特色:可愛/蘿莉

病態:(未知)

簡述:非常可愛天真的女生,似乎對白井有特別的意思

「知道了,梅莉亞!」

我簡單的回覆了梅莉亞,隨後梅莉亞突然靠了進來,用朝上看的表情看著我。

「吶...白井的眼睛這麼漂亮的嗎?」

「蛤?」

.

.

.

「開玩笑的啦!」

在這沉默的三秒鐘,梅莉亞率先開口打破了沉默,在這只有我們兩人的教室裏,充滿了她喜悅的笑聲


名字:白井(忘卻世界:白羽)

身高:177

學業成績:第一名

人際關係:邊緣人

特色:功課好/藍色瞳孔

病態:對某些事太過於認真

簡述:(之後提到)


『梅莉亞視角』


「梅莉亞,妳鞋子沾到水了。」

我低下頭看了看我的鞋子,似乎是被剛剛拖把弄濕了。

「不要動!」

白井突然叫了一聲,隨即看他拿了一張衛生紙,彎下腰對折衛生紙擦拭著我的鞋子,痾.....老實說這個狀態,我...超級害羞的啦!

不知道為什麼白井似乎非常專注於這件事上

平常懶懶散散的他,常常被小雨老師點起來罵的他,想不到認真做事時還意外的帥氣。

「好了,沒關係啦!這樣就行了!謝謝!」

「不要動,穿著濕答答的鞋子很不舒服的」

天哪!!這傢伙到底吃錯什麼藥了!!

「好了...」

白井突然沉默了幾秒,似乎正意識到剛剛自己做了什麼事,馬上意識到不對的他開了口

「抱歉!剛剛一時衝動所以...」

白井突然間低下頭道歉,並撇了開頭

「所以....那個.......抱歉...」

「那個...白井其實我有話想說」

其實我喜歡白井很久了,從第一次看到白井時,到發現和白井在同一個班,這些足以讓我小鹿亂撞,雖然他為人懶散,但在我的眼中,他是一個「說什麼一定就能做到的人」正是因為他擁有這份魅力,我才會這麼無可救藥的愛上了他,但我很害羞,這件事我藏了快兩年了,害怕被他拒絕、害怕沒有機會勇敢的告白、害怕無法再回到之前的關係、更害怕他被其他女生吸引走,但這些都不算什麼,我希望他能夠幸福,能夠快樂,這樣我覺得就算我不是最後的勝利者也沒關係,但我今天一定勇敢的說出來......

「白井...就是阿,今天天氣很好呢?!」

我在幹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嗯...對啊」

白井抓了抓頭

「白井!那個從以前我就對你!!」

碰————

「班長!!」

大門突然像是被踹了一樣(不,是真的被踹了)

打了開來,小雨老師從門口走出來並大叫

我有一瞬間,想殺了這個女人

「咦?優等生也在阿?」

「飛機場老師妳好阿!」

鏗鏘————

只見飛機場(喔不是)小雨老師把手中的教學手冊朝白井丟了過去,白井一個左側步躲開了攻擊,手冊直接重重打到了牆上

「白井...請你了解什麼叫『尊師重道』」

小雨老師微微一笑,身上散發出超可怕的殺氣,對此的白井只是搔了搔頭說道

「飛機場,在牆壁上打了一個洞可是要賠償的喔」

「看來你是不想活了」

說完小雨老師架好柔道的起手姿勢

兩人的戰場也隨即準備開打

「都給我停下來!!」

我這麼大聲叫著

「抱歉...老師」

「白井,我才是對不起」

(嘿嘿一笑)

「看來我這個班長也不是當假的罵!」

我對著兩人摸摸頭笑了笑,心想著又和好了

等等...我是不是有一件事忘了.......


作者後記:

哈囉哈囉!我是天藍呦!!看到有人喜歡我的作品真的很開心!在下實在是太謝謝妳們了!不過自己在未來可能沒辦法維持日更,畢竟還是個學生呀==真麻煩啊......還要早起QAQ,不過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OVO,謝謝你們的支持啦!那麼我們下一章見

(草稿已經弄出來了,內容比前幾章還要多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