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天藍
SkyBlue天藍

天空好藍,天藍好懶 「蛤...自我介紹很麻煩......15歲...5月的AB型...Zzz」 連載作品:禁忌之劍

禁忌之劍《忘卻之地》第二章

我穿越到了古世代?!他們稱呼為這個世界『忘卻世界』,並且稱呼我為『未來人』?還叫我去見『那位大人』?無腦校園穿越戰鬥劇,就此獻上第二章!!白井:「天藍!終於要進正片了!」

《第二章-德森聯邦》

『那位大人』手拿著權杖,另一隻撐著她的臉頰,在旁一排的士兵蓄勢待發,『那位大人』是德森聯邦的女王:克爾娜塔,有著獨特的美貌,散發了一種特殊的魅力,絲毫不輸給未來的各國領袖人物...

我向著旁邊的士兵靠近,只見士兵嚴謹端正對我的嘲諷完全不為所動,正當我想要確認一下士兵身上的服裝時,有一個聲音傳來

「白井,你來啦」

女王笑著說道,並開始打理我的服裝儀容,

「女王陛下,想必您一定知道,我此行的目的了」

「嗯...對阿...不過在這之前有件重要的事...」

女王刻意了停了下來,似乎正等待我的回應

「白井這個名字不好聽!」

嗯?我有聽錯嗎?等一下這就是她說的重要的事嗎?她所說的事情只是在抱怨我的名字不好聽??女王克爾娜塔這樣認真看待我的名字嗎???沒過多久克爾娜塔接著說

「那麼從今天開始你就叫『黑騎士•白羽』」

「這是甚麼中二的名字啊!!」

我忍不住說了出口,但似乎在一旁看著的士兵不為所動,我感覺這個女王,不,這位叫克爾娜塔的女性,非常的豪邁!

「嗯...如果用你們的語言,就是『映襯』」

「真虧妳可以在這種時候還幫我複習修辭」

「欸嘿嘿OVO,我可是做了很多功課的呢」

克爾娜塔摸了摸頭,似乎正享受剛剛的說詞

「那麼...可以進入主題了吧」

既然都改完名字了,那克爾娜塔也應該沒有意見了吧...於是我這麼說道

「嗯...是阿,『穿越者』白羽你是被『宮先生』從原本好幾萬年後召喚來的一批人,之後分發給我們德森聯邦,那件事發生在上星期.......」


《十二國會議》


「這個方案我不能接受!」

一位有著長耳朵穿著連身裙的女性說的話,她那無人能敵的魅力,在這裡不管是在場的《十二國》都望塵莫及,她的名字叫戴爾希代表「黑魔法森林」來參加會議,就如那貌美如花的身姿,身為精靈種的她非常的自豪

「北列多王國,你們也是這樣認為嗎?」

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散發著王者風範的樣子開了口,他並非全身黑,而是在黑與白之間做了一個完美的比例結合,他正是宮先生

一位充滿神秘的男子

「那沒辦法了,只好先請你們兩國停手了」

聽到這句話的同時,北列多王國和黑魔法森林的領袖非常震驚,因為這次是至上次好幾百年後被宮先生阻止的一場戰役,不知為何宮先生面帶微笑向各國發表了久違一次的「專題報告」說明如下:

致各國領袖:

百年來,我們忘卻世界各地戰亂各起,已有上萬數生命的犧牲,至今仍未能平息,身為忘卻世界中央都的代表「宮」決定將「未來世界」平息戰火的年代的人們,為我們創立一個和平的世代,並祈禱新的世代來臨。各國領袖們阿,我宮先生已經將各個的「未來人」發送到各國,在此祈禱忘卻世界的和平未來。


祝 永世太平


「然而,「宮先生」想法實在是太天真了」

克爾娜塔這麼說道

「北列多王國暫不多說,不死者帝國已經從南方幾百公里外的,據說是一名叫菲爾德的男人率領的不死大軍,正朝著首都(也就是這裡)前進,德森聯邦急忙派出騎士團偵查,發現敵方有數十萬人大軍,而且已經在十公里外扎營,我們已經和不死軍打過一次戰,只是兩敗俱傷最後我們用[魔斯杖]好不容易才擊退他們,似乎隨時都要攻入這裡....」

克爾娜塔憂傷的說著

「菲爾德...」

「怎麼了?難道你認識他?」

對,不會錯的,我非常認識這男人,不如說這位同學,菲爾德這個男人,在高一的時候展現了非常驕傲的性格,但也就因為這個性格,成為了班上數一數二的中心人物。

名字:菲爾德

身高:178

學業排名:第三名

人際關係:非常好

特色:文武雙全

病態:自戀狂、衝動

簡述:特別討厭白井這類的優等生

總之是個非常麻煩的傢伙,看來他是知道了我的位置,不過我對德森聯邦的戰力完全不清楚,他是怎麼在一夕之間摸透了不死者帝國戰力的,而且還可以完美率領大軍......

等一等,「完美率領大軍」?真的有可能做到嗎?如果說要一位領袖率領一個軍隊,那那個領袖必須有人民強大的信任和忠誠度,以外來的人種,不可能馬上就可以統整一個軍隊,也就是說!

那是一個『不完美的軍隊』

菲爾德這個人的個性我可是再熟悉而不過,對於他使用的戰術想必一定是「奇襲」,但該如何防禦這類的攻擊,成為了一個難題...

女王克爾娜塔聽了我一番話後,並微笑的說

「那麼我會派5萬德森軍給你,當然情報的部分也會一併給你,但是因為你是『穿越者』所以我會再派一名將軍和一名法師,好好期待吧!」

到頭來,責任還是丟到我身上了,突然想到,自古以來提建議的人通常都是帶兵打仗的人......我這是在自尋死路是嗎?

如同克爾娜塔女王所說的,她的確派給了我5萬大軍,不過...

「吾的名字叫狄卡!乃德森聯邦最強將軍!」

「在下名叫夏洛特,受女王下令來阻止不死軍的入侵」

面對這兩人截然不同的性格,我也只是笑了笑,只見身後的5萬大軍,這真可嚇死我了!

「總之...你們...是要助我一臂之力的...」

我藏不住自己緊張的樣子向他們說道

我緩緩深了口氣,過幾秒後吐了出來

「你們先跟我來吧,戰術會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