纓香sky31009
纓香sky31009

『🌸 纓香,一個喜歡寫詩集、小說、書評的彼得潘女生。🐰』 🍄 部落格:夢憶纓林:https://sky31009.pixnet.net/blog

【纓香詩集🖌】✿青春詩:【數字美容師】2012.12.22(2022年更新)

回憶戴上了面具,遮掩住那些看的見與看不見的哀傷,於是我們開始讓歲月妝點容顏,漠然地不再與真實相識。

(Ctrl+左鍵)點我看:【數字美容師】


✿感嘆詩-青春:【數字美容師】2012.12.22 

 

時間把憂傷畫在眼角

當青春逐漸逝去

迷航的夢想終於都向殘酷的現實投降

 

回憶戴上了面具

遮掩住那些看的見與看不見的哀傷

於是我們開始讓歲月妝點容顏

漠然地不再與真實相識

 

如何能讓青春停止凋謝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綻放出生命中最短暫的永恆

 

或許我們只能選擇相信

相信總有一種希望是不滅的

例如回憶 例如夢想 例如愛情

 

=======

 

纓香的話:

當時取的標題

其實是想取時間化妝師的,但是想說太淺白易懂了

反正時間也是數字組成就改成這樣了~

時間就是個殺豬刀,沒毛病~ XD

 

PS

我覺得我當時一些詭異的畫風

反而會比正常的畫風畫的好?

很奇怪?反正我現在都畫不出來啦 XD

 

================

圖:自己繪製

圖文:自己編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