纓香sky31009
纓香sky31009

『🌸 纓香,一個喜歡寫詩集、小說、書評的彼得潘女生。🐰』 🍄 部落格:夢憶纓林:https://sky31009.pixnet.net/blog

【纓香詩集♬】✿歌曲衍生詩-情感:【直到我遇見了你】

我在怦然心動裡啜飲著夜晚的浪漫,直到我終於遇見了你。

可搭配歌曲:

🟡李友廷【直到我遇見了你】

🟡 歌詞:

『以為生活就是重複  

自己就是全部  

直到我遇見了你  直到我遇見了你 girl』

 

『像 夜空最閃亮的一顆星

你是 已知世界最美麗風景   如果沒有遇見你  

全身細胞不會告訴自己

我渴望 我想要 你全部 的全部

你讓我醉的抓狂 都因為你 都因為你 』

 

============

 

【纓香詩集】✿歌曲衍生詩-情感:【直到我遇見了你】2019.01.21


====================

 

想要遇見你

從盼望開始那天起,從渴望萌生的那天起

直到我遇見了你

 

我在節奏裡兜圈

享受著這份難以說出口的愛戀鼓點

 

我在遇見裡兜圈

享受著醺然欲醉的專屬秘密

 

時間 不停歇地 吹奏著薩克斯風的靈魂樂

邀回憶慢舞華爾滋

一曲沒有停 兩曲還在跳 三曲不想停

 

我在怦然心動裡啜飲著夜晚的浪漫

直到 我終於遇見了你

 

================

纓香的話:

 

(2019.01.21)

本來在寫工作心情不順詩

聽著這歌不知不覺想來一杯..

(不,來寫一首詩) XD

 

我好喜歡薩克斯風~~>//<

=========

(2022.4.21 補充)

歌曲衍生詩:從歌曲裡汲取靈感的詩集。

這是聲林之王冠軍李友廷的歌裡,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最喜歡歌曲部分裏的前奏部分,

那薩克斯風吹的讓人心迷~

 

歌詞裡

『你後退  我往前  走兩步再轉個圈  享受著與你的共舞』

呼應詩裡面的華爾茲以及兜圈部分,

這首歌給人的感覺就真的好像在酒吧裡邂逅了喜歡的女生,和她一起跳舞。

 

===============

 

引用圖片:

https://www.wowlavie.com/file/article_all/A1537235685.jpg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