纓香sky31009
纓香sky31009

『🌸 纓香,一個喜歡寫詩集、小說、書評的彼得潘女生。🐰』 🍄 部落格:夢憶纓林:https://sky31009.pixnet.net/blog

【纓香食記】澎湖土產:「御品家仙人掌+花生冰心糕」(全素)「御品家花生酥」(奶素)

澎湖甜點冰心糕,味道很特別,吃起來很沁涼,大家有去澎湖可以買來吃看看~

今天爸爸拿了一個姐姐從澎湖帶回來的名產給我們吃,

分別是仙人掌冰心糕、花生冰心糕(皆全素)、花生酥(奶素)

▲ 御品家仙人掌冰心糕

內容物名稱:麥芽、黑糖、糯米粉、新鮮仙人掌原汁、

白豆沙、新鮮檸檬原汁、玉米粉(非基因改造)、水、梅子、橄欖油。

 

吃起來的風味很特別,我去看它盒子介紹,發現裡面竟然有『仙人掌原汁』,好特別 XDD

(謎:人家名字就叫『仙人掌冰心糕,怎麼連名字都不看 』)

 

仙人掌冰心糕吃起來是有點甜甜的,有種說不出來的味道在裡頭。

(也有可能甜的是黑糖啦,搞不好仙人掌是沒味道的那種)

有吃到黑糖的香味和甜味,可是又不會太甜,會讓人想再吃第二塊的甜點~

▲ 咬下去真的很Q很有彈性

 

而且它不只咬的時候感覺沁涼透心,用手拿的感覺更是感覺手快凍僵了 XDD

(以後吃一定要記得拿叉子!!!)

超冰!感覺好像拿了一塊冰塊在手上,吃的時候要趕緊塞到嘴巴裡 XDD

 

吃起來的口感像蒟蒻,QQ彈彈的,比果凍稍硬一些~


▲ 御品家花生冰心糕(全素)

內容物名稱:麥芽、花生、黑糖、糯米粉、玉米粉(非基因改造)、水、橄欖油。

 

一樣的冰心糕只是不同口味,不過我覺得我覺得花生比較好吃。 XD

(我媽也這麼覺得 XDD)

那個花生的香味比較濃,吃不太出來黑糖的味道,滿滿都是花生香甜味。 XDDD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這兩款冰心糕都是全素的,素食者可以食用,

那這種素食點心味道又不錯,肯定會受到很多人的喜歡~

(謎:所以才說是澎湖名產啊 )

 

花生的味道也沒有很甜耶,還蠻喜歡這個名產甜點~


▲ 御品家花生酥(奶素)

成分/原料:花生、砂糖、麥芽、有鹽奶油、芝麻

 

這個就真的很不OK!太甜了!

成分竟然有花生又加砂糖跟麥芽,喔甜死!


▲ 我覺得比花生糖還甜,我媽媽很喜歡,她喜歡吃甜的(暈)

 

我爸爸跟我都覺得花生酥太甜了,比花生糖還甜,

不是那麼好吃,

可是我媽媽很喜歡,她反而不喜歡吃冰心糕。

 

她牙齒不好,她說冰心糕很黏,會黏她的牙齒,

加上從盒子上拿起來的時候會黏在盒子上,很難拿!所以她不喜歡。

 

真的很難拿!我都使勁才能把糕點跟盒子分離!

我覺得是太冰了所以黏在盒子上 XDDD

 

====

 

纓香總結:

 

澎湖甜點冰心糕,味道很特別,吃起來很沁涼,大家有去澎湖可以買來吃看看~

花生酥很甜,喜歡甜食的人再買。

(真的太甜了!比花生糖還甜!)


=====

 

引用圖片:

http://www.yupinjia.com.tw/ecommerce/澎湖花生酥.htm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