纓香sky31009
纓香sky31009

『🌸 纓香,一個喜歡寫詩集、小說、書評的彼得潘女生。🐰』 🍄 部落格:夢憶纓林:https://sky31009.pixnet.net/blog

【纓香詩集♬】✿夢想詩:【出口】

所有的快樂, 都將找到屬於未來的未來。 所有的悲傷, 也終會隨著過去而過去。

所有的快樂

都將找到屬於未來的未來

 

所有的悲傷

也終會隨著過去而過去

 

喔~黑夜啊

就算我們不知道出口的方向

我們依然跌跌撞撞地依照信仰前進

 

也許 當夜半的鐘聲停止

我們又會回到這個現實又虛幻的城市

繼續仰望著 

那照耀出口的 天光

 

 

=============

纓香的話:

(2012.4.23所做)

其實我完全不懂為什麼當時是寫午後的鐘聲

也許當時我家住在學校的附近?

但現在改成夜半,我想改成做夢之意。

 

======

(2022.4.1 補充)

喔~黑夜,這句讚嘆是從以下這首歌產生靈感的,

因此名字也取名『出口』


●徐佳瑩 - 出口(歌詞版)


歌詞:Oh~HeyYeah 就算不知道出口是什麼模樣,

我會繼續的前往 ,掙脫了綑綁, 主宰心裡頭的天光。

☀(靈感來源:所以最後的結尾詞從天堂改成了天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