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JL
Rain JL

西裝控英日文老師,跑Uber Eats逃離學生家長中...

病患R的精神疾病大解哉(7)

第七章 母親


母親的追求完美、高分主義,不時將我和強哥上緊發條,「一步到位」更是她無形之中加諸與我們身上的狗鍊,就如同看恐怖片一樣,別往後頭轉,因為她在盯著你,盯著你直發毛,生怕下一秒她就將你碎屍萬段,把你的肉、血、骨、脊隨、腦液,全部翻出來重新拼出一個她要的人,要代替她完成夢想,讓她可以在大家面前吹噓,但,我依舊讓她失望了。我也讓我失望了,我竟然連選擇死亡的權力都被剝奪了,「我明明沒有錯,我都是按照母親和學校教地,我盡心盡力去完成你們所希望的,但為何受苦的還是我,而為甚麼是我要忍受一切,有病的明明是他們,他們卻反咬我病了,將我判了死刑,但只有他們有資格執行死刑,我無法執行我自己的死刑」,唉!這世界何時才能明白人需要的不是永生,而是永眠。


回憶起心理醫生對我說的一句話:「你是怎麼活過來地!」我笑了,因為這題答案我真的不會。


醫生問我:「你為什麼來找我?你知道原因嗎?」,我一直都知道,或許,是我把自己逼到了死巷裡,最後才被一把火給嗆死了!


現在在這裡寫下得文字,就像在絕望中抱怨著絕望。但都絕望了我還抱怨著什麼,或許就像那些流浪被抓的狗崽子,吞下最後一口氣前,也要反咬這世界的不公。多麼不公平啊!我望向天空,只能遵照人世間規則去身存,對我這個畜生實在是太困難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