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JL
Rain JL

西裝控英日文老師,跑Uber Eats逃離學生家長中...

近況:除了想完成半自傳外,也開始寫歌!

希望哪天給大家聽聽;)

我相信有些人也是如此,做事情一定要工具備全了才要幹事,結果最後成了沙發馬鈴薯( Sofa Potato)!

因次,我開始秉持著「用最小的功率做到最大的事!」總之,有想法就動手,慢慢拼湊起來也能成為一部佳作!(Move your button)!

記住一個名言:東西放腦子裡不會自己表現出來地!(誰說的?呃...)

回到正題,因此,音樂部分我目前完全沒有使用電腦(更別說Mac),或是專業一點的音樂軟體,像是Logic或是Cubase...等,我只使用非高階手機中一些免費的App來使用,還有手機本來就有的錄音功能,難免會當機,但記得常常重新開機!(手機:Pixel 5)




在這邊給大家想玩音樂的朋友講解一下,並不是Mac才能做音樂,當然如果你去學習做音樂或混音、DJ,老師一定要你買Mac下載Logic來做音樂,並畢竟大部分的錄音室跟音樂人都使用此項配套,互相傳歌跟製作比較熟悉且方便,另外Mac也有較高穩定性,你總不想表演時,電腦當機吧!(所以你常看許多行業的專家都用Mac,但電腦性能夠高還是Ok的啦!)

再者,這裡推薦的專業音樂軟體Cubase,一般手機的App中即可購買,他算是我個人覺得新手摸起來最上手的軟體(自己覺得),知名DJ也有群人非常推薦此軟體!

下次音樂環節再相見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