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
Fei

嘗試寫小故事的追星少女。

變成了告白的初戀 番外

沒有與妳相遇,或許我們就不會有交叉點

”Fei,妳知道嗎?

從妳說是未來穿越的那刻起,我就開始逐漸對於妳產生好奇,妳說的好好對待15歲的妳

我有好好的做喔,只是那時妳對我告白有點唐突,我就拒絕了,事後真的超後悔,幸好我們大學遇見了

也幸好妳,又回來了哈哈

想起來了嗎?

妳說我討厭妳,不,

是我喜歡妳哦,從那時要我好好對待15歲的妳開始。”


當信讀完之後才感覺,是真的

“喂?KUI,你去哪裡了?”我想我應該回覆他了


今天先寫到這裡啦

早安大家,終於把番外生出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