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
Fei

嘗試寫小故事的追星少女。

變成了告白的初戀呢 6

要不是因為妳回來,也許我就錯過了
到了學餐後...

"原來你有把那句話聽進去唷?"我很懷疑的問

"對啊,不然我怎麼會喜歡妳呢?"KUI認真的回答

"欸,你很油膩欸,你怎麼可以說話變成這樣啊?"等一下他什麼時候說話那麼會了

"妳教的啊,妳說要我說話甜一點這樣妳才不會跑掉"KUI又說了一句

"你什麼時候這麼聽話的?"

"不相信,好啦那我說給你聽,就自從妳回來說的那句要我好好對待15歲的你,所以我就聽了妳一次,就和妳成為朋友,再後來我跟妳可以開始開玩笑的時候,妳就突然跟我告白,但那次我也馬上拒絕,是到後來要讀大學時,我們又相遇了,也許我們都沒有斷聯繫,所以這次換我主動了,然後就是妳看到的這樣,要不是因為妳回來,也許我就錯過了,喔對妳還沒想起來嗎?在我告白後跟妳說的事情?"KUI說著

我跟妳說,我在15歲的時候遇見22歲的妳....

腦海突然浮現那段記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