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
Fei

嘗試寫小故事的追星少女。

變成了告白的初戀呢 4

所以我想和你說,請你好好的對待15歲的我

抬頭被KUI看了幾秒鐘,我後來笑了說

"你怎麼知道,我就在這裡了?"

"妳自己說的啊,那..妳說完,就要回去未來?"KUI問著

"應該吧...反正這個時期的我,應該沒有想過會跟你告白,繼續默默喜歡你,最後就被你討厭,然後再也見不了面"每次想起都覺得好難過

"等等,我討厭妳?沒聽錯吧,我沒說過這句話吧?還是這是未來才發生的?"KUI突然驚了一下

"是未來的事,但可能對於這時期的我不知道,只是因為我是後來的我,所以還是想說。"我陳述著

"那這裡我先對妳說對不起,是我不應該這樣的。"KUI覺得愧疚

"沒事,只要我離開後,你對15歲的我好一點,或許,未來會有改變"我覺得會改變哈哈

"什麼改變?"KUI疑惑了

"你說呢?"你猜啊哈哈


今天寫道這裡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