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
Fei

嘗試寫小故事的追星少女。

變成了告白的初戀呢?

(编辑过)
對,就是一場沒有告白的初戀 虛構故事

"妳有沒有想過回到哪一年嗎"手機突然跳出顯示

fei,22歲 大四生

"欸,Jia你說可以穿越嗎?"問了一下我的好友

"怎麼可能?如果穿越,真的可以改變嗎?"Jia也疑惑的問

"也是,不然我回答看看吧,反正不可能的事"我就打開手機打字

2012-2013年,國中,回到還能見到他的時候

"欸我先睡覺,等等下課叫我"我對Jia說

過了幾分鐘....

"fei,醒醒啊,你還好吧?"另一個聲音..欸不是Jia

睜開眼看到的不是教室,而是...健康中心??

等等我怎麼穿國中運動服..?

"Su?妳怎麼在這裡?"沒錯吧

"妳醒了,妳知道妳剛才在體育課昏倒嗎?"Su緊張的說

"等等,Su今天幾號?"我不敢相信

"Fei妳沒事吧?今天2012/12/26"Su細細回答

"2012???怎麼可能"所以....我從2021穿越了?

"對啊,欸妳真的沒事吧?下一節課要不要請假啊?"Jia很關心的問


先寫到這裡,下篇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