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
Fei

嘗試寫小故事的追星少女。

對,就是一場沒有告白的暗戀 6

想到的片段小故事

我和他還在讀小學時,應該是安親班,某天的暑假。

"KUI你去做FEI的後面"老師突然提起

"老師,為什麼突然換位置?"KUI覺得疑惑

"因為你太吵了啊!現在給我過去"老師有點半不高興的說

"哦"KUI無奈的換了位置

當下我超開心的哈哈哈,於是很興奮的轉頭

"!!!"我很興奮的打招呼

"轉過去啦!不要吵!"KUI不爽的說

想到這裡其實有些文字是自己多加的,其實這段記憶已經有點模糊了,就是隱約記得,那是上數學課他就坐在我的後方,所以使用了引話方式帶入這樣的感覺。

下篇還有小故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