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
Fei

嘗試寫小故事的追星少女。

對,就是一場沒有告白的暗戀

當作在看小故事吧

標題是突然想到,但內文想分享關於我自己的小故事而已


不知道每個人有沒有遇過



國中的時候有一個很喜歡的人,但是因為想說暗戀就好不用告白,可是把與他相處的每一個小故事,卻記得特別清晰,特別透徹


但當自己回頭看的時候,就很遺憾,為什麼自己當時沒有再多做一件事,或是多相處一分鐘


也許就會不一樣


例如說


他借我的手機((當時不是智慧型的


明明說討厭,卻喜歡借


最後是我吵著要回來

但每次想起時,都覺得,如果當時讓他多使用一分鐘,或許就會改變原來的結局。


-

你們呢?

有沒有這場記憶,在一個不成熟的自己,卻有一場暗戀的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