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
Fei

嘗試寫小故事的追星少女。

對,就是一場沒有告白的暗戀 2

突然想到的小故事

應該是2012-2013年之間

我把他叫成KUI好了

我和KUI從小學到國中都在同一個補習班

每次補習下課都會坐同一條路線的車

但在有次,因我和KUI搭的路線太多人,我必須換B路線的車,就在這時,我做了一件事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荒唐哈哈

就是鼓起勇氣摸他的頭,跟他說拜拜。

不過KUI正在玩手機遊戲,根本沒有理我。

為什麼這件事能夠記得,就是因為想起自己突然的想法,結果去做了這件事

事後想起,不後悔

但想開始打這些文字的意義是

彌補曾經一直沒有說出的遺憾。

如果又想到小故事會在繼續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