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jzr
kbjzr

-

日记

大约一周没有记录,但是发生了很多事情。准备面试的时候因为觉得是个弱项,自己找了很多视频去看别人是怎么presentation的,更改了整个论述的结构,从viewer的角度出发去想怎么解释得清楚让别人能够明白。

因为第一个面试来得很急,我临时写了说辞不过确实因为没有讲得很清楚就凉了,但是这个过程还是很challenging。 后面就去找了很多视频来看,现在竟然对这个方面有了兴趣。只要冷静思考找出问题,一点点解决,需要时间,过程也很痛苦(直面自己的不足/直面别人的批评/很多失败)。虽然失败了但是也感谢这个失败吧。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站起来是治疗自己内心的最好办法。

另外发生的一件事就是我以前的教授突然去世了。整个圈子都很震惊,但是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纪念悼文里说他是在家人和朋友的陪伴下走的,那也就可以了。他好像是第一个觉得我还有些天赋的人。有些人当你还能够跟他说话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告诉他我很感激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