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森
林木森

曼徹斯德的香港大叔

LikeCoin 驗證人工作小總結

過去半年的驗證人工作小總結

最近工作非常忙,完全沒有時間寫文章,我這個驗證人實在頗為失職…

除了基本的維持節點正常運作,在這裡做一個驗證人工作小回顧:

  • 最近 LikeCoin 最重大的發展當然是升級到「火炭」,除了參與事前的 testnet mock upgrade, 小弟也有幸成為升級到「火炭」的 議案15 提案人
  • 投票工作方面,我就議案 15至22號議案均投了贊成票。
  • 我也是議案 20 中提及的 Community Delegation Committee 成員,負責評核各個申請 community delegation 的驗證人的工作,在過去半年參與五輪審核工作。
  • 我也在 LikeCoin 的 Discord 頻道就 LikeCoin 治理發表意見,主要的議題包括:
    1. NUM token swap
    2. 如何確保 LikeCoin 鏈足夠的去中心化,和與此相關的驗證人最低佣金制度
    3. 如何強化 Community Delegation Committee 的工作

展望未來,由於在可見的將來看不到能抽出更多時間,暫時計劃只能維持現時的參與程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