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
小山

80後,嫁給了英國人,現居英國。三孩之全職媽媽,前空勤人員,中文一般,英文更一般。喜歡旅行,識朋友,學新東西。三分鐘熱度。寫作又可能三分鐘。

有趣英語 午餐/晚餐?

早上吃的是早餐 Breakfast

早餐後中午前吃的是 Brunch

中午吃的是午餐 Lunch

3點3吃的是下午茶 Tea

晚上吃的是Dinner

以上都是正確的,我相信。

但是在北部的英國,Yorkshire area,例如在Leeds, 有他們另一套說法。

中午吃的是Dinner

晚上吃的是Tea

在學校的午餐是School Dinner

酒吧會有Sunday Dinner Menu, 星期日會有特別的烤肉,多數有兩款肉選擇。 其實午餐晚餐都是一樣。

晚餐叫Tea 而不是Dinner.

What are you having for tea? 其實是在問晚餐吃什麼。

Breakfast-->Dinner-->Tea

When is lunch time? 我好奇問我老公。他說他們沒有lunch time。為什麼會有時空交錯的感覺,不知道。是習慣。他補充說在倫敦沒有這問題。長知識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