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
小山

80後,嫁給了英國人,現居英國。三孩之全職媽媽,前空勤人員,中文一般,英文更一般。喜歡旅行,識朋友,學新東西。三分鐘熱度。寫作又可能三分鐘。

何解嫁了個外國人?

2007年某一個晚上在酒吧檯旁遇上了他,他不是高大威,又沒有請我喝酒,但是他說話真誠又風趣,像一個淘氣的小孩。他是英國人,喜歡行山和旅遊,於是我們便相約行山。難得遇到了一個喜歡行山又可以練習英語的免費老師。

幾個月後我和朋友去了意大利旅遊,在羅馬有名的許願池許願--希望和你在一起。回來的時候,他在機場等候,說要我當他的女朋友。哈哈哈,要回羅馬還神了。我認真地告訴他,我沒興趣拍散拖,我是要結婚對象啊。當然我不是要他馬上娶我。

交往了幾個月,他從未說I Love you,為什麼?他只說I like you. 他解說I like you but I love my parents. 嗯,OK,原來 I Love you 是非常serious, 不是輕易就說的。大約三個月後他告訴我,I Love You. 好像試用期合格了。

後來在海灘游泳時,隨意地問了他一個問題,When will you get marry?他說 In 2010 Who with me then I will marry her. 嗯。之後我們開始了半同居生活,生活習慣尚算融合。2010年的國慶節晚,我們在一家小店吃串燒時,他說commit with me...他不是求婚,以我理解是,他會視我為結婚對象,又升一級了。

2011年,在航空公司工作了5年我升職了!同年的行山旅行,他早上起床後十分活躍,以為他要準備三日兩夜的長征,原來他是要向我求婚。他跳到床上,拿著一個小盒,will you marry me?我還未睡醒他就把介指套在我的無名指上了。嗯,去行山不宜攜帶貴重物品,現在介子的保全責任歸我了,他說。

2021年的他仍然是一位小孩,被寵壞了的小孩!前幾天他突然說了一句I love you forever! 嘩! forever 真的不是隨便說的。從2007 年 到今天,真的第一次,我又升級了。

因為愛。因為緣份。

嫁了他,很老套,但珍惜眼前人。無人是完美的,大慨就是隨緣隨心吧!

真愛。珍愛。

和他一起走過,看過,經歷過的時光,現在慢慢的記錄下來,希望老時可以慢慢的回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