篤公
篤公

張篤老公,IT男,一係唔講野,一講野就好長氣。

死亡筆記可怕嗎?要試過才知道吧!

剛才發了一篇短文,走出房間@張篤說她的嘴角破皮,裂開了就像麥當努叔叔。我大笑說還好你不是說死亡筆記流克呢。但心想這兩人的嘴有分別嗎?用來吃漢堡或蘋果都太大材小用了,至少要整個西瓜一口吃掉才合理。再從牙縫吐出果核,機關鎗式的,「達達達達達達達達」,射進垃圾桶,完美。

張篤:「如果我是流克你就是夜神月,你會把誰的名子寫進死亡筆記呢?」

嗯,我沉思了。說實在我並沒有一定要殺死的對象,但死亡筆記一寫上名字那人就得要死了。我開始費力的想寫誰的名字才合理,就好像我手上已有了那筆記。等等,寫賭場裡老虎機中的「777」可以嗎?寫卡通人物小熊維尼呢?死亡筆記會 “點錯相” 嗎,還是都得要死。想到這裡我暗笑了。張篤看著我表情有點驚慌,看到她的表情我立即回到現實。

我說:「我想好了要怎樣運用我手上的死亡筆記了。」

張篤心想:「根本還未返回到現實嘛。」

我說:「我決定把沒有拍手的人都寫進死亡筆記,好吧在看這文章的你可以開始拍手了」

張篤大笑,但我接著對你說:「我要開始寫囉,我要開始寫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