篤公
篤公

張篤老公,IT男,一係唔講野,一講野就好長氣。

武漢肺炎下的情緒失常

全球在武漢肺炎下大家都有好長的時間不能外出社交,大家都比平常更多的在網絡上交流,日子也得照樣過。一天@張篤 說她不開心,我問為什麼,她說不知道!她本人也找不到原因,只說她要外出四處走走,這並不是每週外出購買食材或因工作須要的那一種外出。

張篤真的只為「外出」而外出四處走走。

回來後她說:「我沒事了」,噢!原來是屈在家太久而想要出街的心情。接著也有收到朋友有相同情況,比較外向的朋友甚至會說快要瘋了。張篤問,你沒有這問題嗎?

我說:「一部電腦,連接著網絡。除了看不見實體的人,還有什麼重大的差別嗎?我完全沒有問題,返正上班也只是去另一個空間,有連接著網絡的電腦吧。」。我的確沒有什麼社交,會一起出街消費的活動一年十隻手指可以數完。就算結了婚也沒有太大的改變.......毒男。

張篤:「外星人,毒男,怪人」

我:「係呀!」

張篤去廚房煮晚餐了......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