篤公
篤公

張篤老公,IT男,一係唔講野,一講野就好長氣。

愛情城堡 - 美麗卻自私

公主建立了一個城堡,設立了許多關卡去考驗未來皇子並終日待左城堡內等待心中的白馬皇子。她心想能通過所有她設計的城堡關卡便會是人中之龍並與她結婚終老。

皇子見到了美麗的城堡心想一定會有一位與城堡一樣美麗的公主在等他。皇子努力過五關,斬六將,終於見到公主並相愛了。

想愛的日子並不長久,時間令大家都發現雙方都不是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伴侶。皇子發現公主並沒有城堡般對等的好,只會要求自己改變去迎合她無盡的要求。他沒有了自己,就好像慢慢變成公主的玩偶一樣。公主覺得皇子不夠好,還有許多缺點又不肯改善,她認為滿足自己所有的要求就是愛自己的表現。一天,皇子終於爆發了......

皇子:「不要再要求我改變了,我並不是你的玩偶,你不值得!」
公主:「你重一開始就不愛我,如果你愛我就應該滿足我所有的要求,你只是貪圖我的城堡及身體」

他們分手了,相方都認為被對方欺騙了。

公主沒有灰心,為了找一個更好的,她改建城堡。它變得更大,有更多的關卡去防止以後的皇子有剛分手皇子的缺點。
皇子也沒有灰心,他認為他找到的城堡不夠偉大。只要再找一個更偉大的城堡,那麼公主亦會更好。他出發再找一個更大的城堡。

最終公主及皇子都難以找到心中的絕配。時間過的越久,他們的要求越多,能看得上眼的越少。他們都忽略了內心及性格的重要性,也缺少了包容的心。只注重表面的風光及模視對方的感受。愛情城堡只能由相方的愛,包容及堅持共同建立並喜歡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